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看板Elva
标题[心情] 有点小遗憾
时间Tue May 15 22:12:00 2012
是的今天是公布金曲奖入围的日子
结果一点都不意外 ( ′-`)y-~
虽然已经不强求了 但还是有点小遗憾
因为我爱我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听
听得出来ELVA对专辑的用心与对音乐的态度
不管如何谢谢ELVA给我们美好的专辑 期待下一张再让大家惊艳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1.124
1F:推 h344567:超淡定的啦XDDD 05/15 22:17
2F:→ h344567:上一张这麽强劲了 也都没有入围 哈 05/15 22:18
3F:→ h344567:每个奖项都有它的偏好吧 ELVA也不会刻意去迎合 哈 05/15 22:19
4F:→ ckming:想说总该来了吧 妈的竟然又没有 ((呼~冷静冷静~XD)) 05/15 22:24
5F:推 h344567:也许可以来个 史上出道走红最久才拿到首座金曲奖的歌手(误 05/15 22:34
6F:→ h344567:(但其实明明可能自始至终连入围都没有XDD) 05/15 22:34
7F:推 Alphaforgood:想也知道评审不会给她机会XD 05/15 22:36
8F:→ Alphaforgood:文艺腔或者谈理想或人生的毕竟是吃香的 05/15 22:37
9F:→ Alphaforgood:这不是自我安慰 是快歌始终不被重视 05/15 22:37
10F:推 herohoney:受不了 真希望金曲奖快点解散拉 倒一倒 05/15 22:40
11F:推 Alphaforgood:也不用这样啦 大部份入围的确也都很有指标XD 05/15 22:44
12F:推 h344567:英甜大好激动XDDDDDDDD 05/15 22:48
13F:→ h344567:金曲入围名单 我没有意见XD 05/15 22:48
14F:→ h344567:快歌也很爽快励志啊XDDDDDDDDDD 05/15 22:49
15F:推 goodcial:ELVA的问题太明显了 1.原创性(买曲太多) 2.整体性(快→慢 05/15 22:51
16F:→ goodcial:→中版...)评审大概也懒得认真听 05/15 22:52
17F:推 stu91309:我爱我作得这麽精彩 小安实在值得拿下最佳单曲制作人 05/15 22:55
18F:推 yettiemania:不过舞娘也是外国曲 整张也有快慢中板JOLIN也得奖了啊 05/16 00:15
19F:→ yettiemania:希望还是增加奖项比较实际 流行舞曲最佳女演唱人之类 05/16 00:16
20F:推 herohoney:我爱我没有入围最佳编曲不知道在干嘛 05/16 00:28
21F:→ herohoney:这些评审一定跟很多一般人一样 都觉得电音很台很俗 05/16 00:28
22F:推 michaelkobe:以前没入围是跟维京和姚谦有关吧 05/16 00:41
23F:推 michaelkobe:讲回实际面 1087真的对Elva太伤了 让她完全被挤出天后 05/16 00:47
24F:→ michaelkobe:等级 现在的人气已经跟以前差很多了 不像炸虾一直都很 05/16 00:48
25F:→ michaelkobe:红 自然就吃亏很多 05/16 00:48
26F:推 ZoZs:楼上可以不要用刺耳的词汇吗 也是有两边都支持的粉丝啊= = 05/16 02:17
27F:推 goodcial:舞娘那张算是运气好,唱片、歌曲、歌手都红翻天,气势太旺 05/16 07:00
28F:→ goodcial:了,评审无法忽略,舞娘後,jolin连三张都没入围,就知评审不 05/16 07:01
29F:→ goodcial:吃这一味,jolin另外入围过的《看我72变》,也是她最红的专 05/16 07:02
30F:→ goodcial:辑之一,她最红就是这两张,大概也可估计,唱跳歌手要人气跟 05/16 07:04
31F:→ goodcial:口碑兼具,才有机会跟金曲沾上边(小猪就有人气,没口碑) 05/16 07:05
32F:推 finny17:ELVA还是天后阿 从以前到现在的报导都是说"天后ELVA"... 05/16 10:15
33F:推 goodcial:应该说1087後,歌迷群变少,跟其他天后相比,人气就是输了一 05/16 10:53
34F:→ goodcial:些,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还是一样只能唱商演,代言跟演唱会一 05/16 10:54
35F:→ goodcial:样没起色,对整体没加分! 05/16 10:55
36F:→ goodcial:这几年对ELVA来说,应该就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专辑,以及钱赚 05/16 10:56
37F:→ goodcial:了不少...名气跟评价没增加多少...有好有坏 05/16 10:57
38F:推 michaelkobe:代言真的少超多的 03年前後可以一年有将近10个代言 今 05/16 11:13
39F:→ michaelkobe:年却只有3个 05/16 11:14
40F:→ michaelkobe:不过代言少这麽多 光靠唱片销量和商演会比较赚吗? 05/16 11:14
41F:推 abiang:希望金曲奖可以新增舞曲或舞台表演的奖项 05/16 13:45
42F:推 feelyo:做自己想要跟迎合大众 这颇难取舍 像爱不离手被轩迷骂翻 05/16 15:50
43F:→ feelyo:但不少非轩迷朋友还算蛮喜欢的 05/16 15:51
44F:推 RADIO7:我爱「爱不离手」好听!! 05/16 23:52
45F:推 papillon1202:没入围还是一样爱小娃啊 我超淡定XDDDDD 05/17 03:31
46F:→ h344567:反正我还是支持ELVA~~~~~ 05/17 16:28
47F:推 michaelkobe:爱不离手我觉得还满可爱的阿XD 05/17 20:06
48F:推 loppey:论唱功的确女歌手没份 但一些技术类的奖都没有 就觉得ELVA 05/18 00:43
49F:→ loppey:的舞曲的确台湾人不喜欢 明明这几张的舞曲除了词之外 以台 05/18 00:45
50F:→ loppey:湾舞曲水准来看的话 ELVA算是很棒的了 05/18 00:45
51F:推 jyujyucolor:其实就复出以来的专辑,最强大最有资格入围的我觉得 05/21 21:15
52F:→ jyujyucolor:就是上一张潇洒小姐. 上次都没进了,今年我就不抱希望 05/2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