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七上 兄弟 1:3 富邦 张士纶
时间Sun May 31 17:59:04 2026
◇ 投手:陈品宏
◇ ◇ 球数:38
出局:1
140 S 低
122 B 低
141 S
___ H 更低 三垒边线
1出局2垒有人
--
习惯了喜欢这一切的假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221546.A.C07.html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8:02:25
1F:推 flyhykt: 打给学长们看看 05/31 18:02
2F:推 PHILLLU: 加油 05/31 18:02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8:03:17
3F:→ liulexus0513: 轰一发 05/31 18:02
4F:→ beerhsieh: H 05/31 18:02
5F:推 ts1993: h 05/31 18:02
6F:推 Nickho: 好雷 05/31 18:02
7F:→ beerhsieh: 2B 05/31 18:02
8F:推 AtenWang: 2B 05/31 18:02
9F:推 changcw: 好准… 05/31 18:02
10F:推 mountchief: 赞 05/31 18:02
11F:→ Nickho: 赞 05/31 18:02
12F:推 spicy305: 4轮太香 05/31 18:02
13F:→ lazybonesla: 真会打 05/31 18:02
14F:→ Nickho: 车 05/31 18:03
15F:推 peko666: 真的很会碰 05/31 18:03
16F:推 MikeSoroka: 厉害,碰出安打 05/31 18:03
17F:推 Johnyo: 控制能力! 05/31 18:03
18F:→ mountchief: 就是这样 把位置抢下来 05/31 18:03
19F:→ asdrt: 这样也可以?? 05/31 18:03
20F:推 same01216: 好香 05/31 18:03
21F:→ spicy305: 脚有够快 05/31 18:03
22F:→ dsauqt: 这厉害没话说 05/31 18:03
23F:推 rod007: 这样也能切 05/31 18:03
24F:→ flyhykt: 学长们 该上班了吧 05/31 18:03
25F:推 champions: 士纶太强了 05/31 18:03
26F:推 mge1689: 这怎麽打得 05/31 18:03
27F:→ rain0212: 强啊四轮,越歪越会打,接班人就给你了 05/31 18:03
28F:推 lnonai: 球棒控制真的有天份 05/31 18:03
29F:推 ch1124en: 跟他哥一模一样超爱打这种球 05/31 18:03
30F:推 morgan77123: 球棒控制能力 05/31 18:03
31F:→ Nickho: 教学长怎麽打洞 05/31 18:03
32F:推 jomon817: 哇这季不会下二军了 有够猛 05/31 18:03
33F:→ dsauqt: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碰 05/31 18:03
34F:推 leon49930111: 有够会打.... 05/31 18:03
35F:→ spicy305: 卡住先发吧 05/31 18:03
36F:→ peko666: 完美体现不要硬碰硬 05/31 18:03
37F:推 dachiyun: 四轮真的是好的没话讲 05/31 18:03
38F:推 venom957: 这怎麽打的啊 05/31 18:03
39F:推 twpeiling: 跑好快 05/31 18:03
40F:推 FUNYUN: 新任打教上线:士伦 05/31 18:03
41F:→ james91718: 爪常常被四爷打这种球XD 05/31 18:03
42F:→ dsauqt: 这没有好的手腕控制不可能这样碰 05/31 18:03
43F:推 jocabyu: 九命怪猫属性XDDD 05/31 18:03
44F:→ tony1010: 球在他眼中好像超大颗,怎样都打的到 05/31 18:03
45F:推 jackey2009: 又是罚站到结束了吧 05/31 18:03
46F:→ spicy305: 可以接班了 05/31 18:03
47F:→ lazybonesla: 他不是碰成那种鸟滚 05/31 18:03
48F:推 wukoko11: 跑好快 05/31 18:04
49F:推 yupup: 这三场没张不行欸 太有拼劲了 看了很喜欢 05/31 18:04
50F:推 philpili: 士纶有料! 05/31 18:04
51F:→ lnonai: 年轻的24就这种感觉 05/31 18:04
52F:→ dvnorlag: 给他个明星赛吧 05/31 18:04
53F:→ MikeSoroka: 仕轮这样打怎没被骂不会拉打 05/31 18:04
54F:→ dsauqt: 这根本之前陈晨威翻版 05/31 18:04
55F:→ venom957: 这球要怎麽拉打? 你示范给我看 05/31 18:05
56F:推 rong0000: 这就是年轻顶哥打法啊 05/31 18:05
57F:→ dsauqt: 他哪里没拉 05/31 18:05
58F:→ lazybonesla: 笑死 有人只知道拉打?你要推也行啊 只是推很鸟碰很 05/31 18:05
59F:→ lazybonesla: 烂的大可不必 05/31 18:05
60F:推 rod1024: 一边车一只,看得真舒服 05/31 18:05
61F:推 attilla888: 球棒控制能力,加上运气野球 05/31 18:05
62F:推 champions: 守备再稳定一点 真的是岳哥要去外野跑了(? 05/31 18:05
63F:→ lazybonesla: 而且前几场有看他打就知道他能推能拉 05/31 18:06
64F:→ MikeSoroka: 我没说他不会拉,只是他很多也都这样碰,好奇怎没人 05/31 18:06
65F:→ MikeSoroka: 骂 05/31 18:06
66F:→ dsauqt: 岳东华球棒控制没有他好 05/31 18:06
67F:→ lazybonesla: 他怎样碰 黄棒怎样碰 看不出差别? 05/31 18:06
68F:→ dsauqt: 他2好球之前会拉 05/31 18:06
69F:→ rong0000: 四轮是两好球前会全力挥击 後面才会跟比较进来 05/31 18:07
70F:→ MikeSoroka: 黄棒那骂的好,只是好奇仕伦上来没有一个打席是不合 05/31 18:08
71F:→ MikeSoroka: 理的碰? 05/31 18:08
72F:→ MikeSoroka: 了解,所以两好前全力挥,两好後再碰就可以 05/31 18:08
73F:推 lazybonesla: 笑死 有人只看自己想看的? 05/31 18:10
74F:→ lazybonesla: 合理不合理不看比例的吗 05/31 18:11
75F:→ ssh713: 内角拉 外角推才是广角打法阿 内角也在推才是笑话 05/31 18:14
76F:推 WeiJiang: 这张家兄弟真的有够猛 05/31 18:18
77F:推 VincentQQ: 推没有不好 拜托 恰恰就是推的代表 05/31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