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五上 兄弟 1:3 富邦
时间Sun May 31 17:21:46 2026
◇ 投手:陈品宏
◇ ◆ 球数:13
出局:2
141 S
127 S 高
退板1
130 B
142 F
126 F
141 F
129 B 高
___ GO 2B
--
心 别睡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219308.A.99C.html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7:25:38
1F:→ pttbechia: HR的话随机发10位100p 05/31 17:25
2F:→ pohan0921: 好 05/31 17:25
3F:推 jvc3137: 好 05/31 17:25
4F:推 sonderyang: 好 05/31 17:25
5F:推 atwork3030: 拜托给个希望吧 05/31 17:25
6F:推 twpeiling: 加油 05/31 17:25
7F:→ mts1003: 大概要奇蹟了吧 05/31 17:25
8F:→ Nickho: 居然没打? 05/31 17:25
9F:推 TsaoLuka71: 本队真的是土投赛扬制造机,专门帮别队制造土投赛扬 05/31 17:25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7:26:32
10F:推 spicy305: 没长打很难赢 05/31 17:26
11F:→ mts1003: 你没长打 就串不起来啊 05/31 17:26
12F:推 leo199900808: 一点期待感都没有 05/31 17:26
13F:推 mountchief: 炸他阿 05/31 17:26
14F:推 carrielee21: 求得分就好 05/31 17:27
15F:→ mts1003: 以为投手像昨天好心一直堆垒包给你吗 05/31 17:27
16F:→ Nickho: 失打 05/31 17:27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7:27:34
17F:推 AtenWang: 缠斗 05/31 17:27
18F:推 lazybonesla: 阿明打击期待感下降了 05/31 17:27
19F:推 pohan0921: 出棒都超慢 05/31 17:27
20F:→ spicy305: 失投球把握度又超差 05/31 17:27
21F:→ AtenWang: 2-2 05/31 17:27
22F:→ abcd223134: 失打也太多 05/31 17:27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1/2026 17:28:29
23F:推 TsaoLuka71: 为什麽红中都打成界外? 05/31 17:27
24F:推 dsauqt: 他挥棒全部都慢 05/31 17:27
25F:推 lnonai: 很黏 05/31 17:27
26F:→ dsauqt: 主播都在说了 05/31 17:28
27F:→ pttbechia: Go 05/31 17:28
28F:→ AtenWang: Go 05/31 17:28
29F:推 rod007: Go 05/31 17:28
30F:→ mts1003: 还是滚 05/31 17:28
31F:推 JF88269521: 改造大成功 05/31 17:28
32F:推 u83l: 又要帮新人拿首胜了?! 05/31 17:28
33F:→ lazybonesla: 根本不是黏 就是慢了 打不进场内 05/31 17:28
34F:→ spicy305: 一直滚 05/31 17:28
35F:→ dsauqt: 是打不进场内不是蚕豆 05/31 17:28
36F:推 Johnyo: 毫无威胁 05/31 17:28
37F:推 kyoedengd2s: 西吹呢 05/31 17:28
38F:推 rong0000: 阿顺现在也只会滚了啊 05/31 17:28
39F:→ rod007: 都跟太进来了 05/31 17:28
40F:推 garry79618: 最後还是用勾的 05/31 17:28
41F:嘘 leo199900808: 继续滚 有够难看 05/31 17:28
42F:→ rong0000: 改造成这样才有先发的机会吗 05/31 17:28
43F:→ pohan0921: 阿明也和大家一样了 05/31 17:28
44F:推 ts1993: 跟那麽近来当然慢 05/31 17:28
45F:→ kyoedengd2s: 跟太进来 打不出去只能滚或界外 05/31 17:28
46F:→ dsauqt: 他挥棒全部没仰角又慢我都看得出来 05/31 17:28
47F:推 cow1487: 垒上有人就是一率滚地球 05/31 17:28
48F:推 eightting: 老板的鼓励福利不会用完了吧 05/31 17:29
49F:推 cake10414: 继续滚地球 05/31 17:29
50F:推 Eichenhof: 怎麽打成这样啊 05/31 17:29
51F:推 userass: 挥棒看起来好慢 05/31 17:29
52F:→ kyoedengd2s: 以为每一天都能像昨天一样过年 05/31 17:29
53F:→ ts1993: 他今年也没啥长打 05/31 17:29
54F:→ rong0000: 不这样打没办法先发 05/31 17:29
55F:→ rod007: 挥棒慢本来就难打准 05/31 17:29
56F:→ JF88269521: 原本会打先发不了,现上场机会多了 05/31 17:29
57F:推 kakashi1006: 昨天的十分果然扣打全部用完 05/31 17:29
58F:→ rong0000: 因为这是打击教练要的 05/31 17:29
59F:→ dsauqt: 挥棒超级丑 05/31 17:29
60F:→ ts1993: 你带进来又没挥棒速度 不就打成这样 05/31 17:29
61F:推 asdrt: 又回到日常死屍打线 05/31 17:29
62F:→ dsauqt: 整队打击真的超丑 05/31 17:29
63F:推 Nickho: 选球也有差 打坏球了 虽然之前状况好带的起来 05/31 17:29
64F:推 lnonai: 前面k了两个球带进来一点正常吧 投手状况就不差 05/31 17:29
65F:→ Eichenhof: 不要再吹阿明了,挥棒真的太慢了 05/31 17:29
66F:→ kyoedengd2s: 只能说西田有料 可以把每个都改成一样丑 05/31 17:29
67F:推 happypuma: 这打法就是偶尔赛到一场然後开吹 05/31 17:29
68F:推 ft090646: 昨天会灌这麽多分很大原因也是投手一直丢保送 05/31 17:30
69F:→ rong0000: 他根本一直都这样打 又不是这打席 05/31 17:30
70F:→ ft090646: 直接红中塞进来就好。反正爪一堆失打 05/31 17:30
71F:推 lazybonesla: 阿明又不是这打席才这样 有人没看球在云吗 05/31 17:30
72F:→ JF88269521: 每个防御率偏高的都上来调一下 05/31 17:31
73F:→ lazybonesla: 而且到底是投手状况不差 还是我们打太烂? 05/3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