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ius0wks (漂)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九上 兄弟 2:1 富邦 岳政华
时间Sat May 30 19:43:47 2026
◆ 投手:李吴永勤
◇ ◇ 球数:7
出局:1
120 B, 外
137 S
137 B 偏高
137 B 内角高
PR黄韦盛
138 BB 内
1出局1.2垒有人
--
习惯了喜欢这一切的假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141429.A.6C1.html
1F:→ kyoedengd2s: 敢不敢二垒安打 05/30 19:45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0/2026 19:48:07
2F:→ beefw: 不代跑喔? 05/30 19:48
3F:推 jomon817: 不代跑? 05/30 19:48
4F:→ same01216: 调度真难懂耶 05/30 19:48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0/2026 19:48:27
5F:→ Nickho: 岳弟拜托打保险分 05/30 19:48
6F:→ s880036: 没代跑? 05/30 19:48
7F:→ goodmount: 点给岳政打...对 05/30 19:48
8F:→ ennui: 平野脑袋还没想到要换代跑 05/30 19:48
9F:→ kouhei: 两分跳投吧 05/30 19:48
10F:推 jackytsao: 打我脸吧 岳政 05/30 19:48
※ 编辑: aquarius0wks (223.136.111.172 台湾), 05/30/2026 19:50:18
11F:推 menu1720: 加油啊 05/30 19:48
12F:推 jackey2009: 外野是不是太大声了 05/30 19:48
13F:推 msarthur: 外野很猛啊,今天 05/30 19:49
14F:推 TsaoLuka71: 刚刚林瑞钧干嘛换代跑?然後现在九登又不换代跑了? 05/30 19:49
15F:→ jjam: 拉一只二安吧 我知道你很难出墙 05/30 19:49
16F:→ ArtemisTsai: 用尽全力喊了 05/30 19:49
17F:推 changcw: 不是摆三捕手在一军,还不换代跑? 05/30 19:49
18F:推 kyoedengd2s: 抓三四番吗 05/30 19:49
19F:推 complete1106: 换了 05/30 19:49
20F:→ ennui: 看吧! 05/30 19:49
21F:→ ArtemisTsai: 我要赢球!!! 05/30 19:49
22F:→ kyoedengd2s: 黄棒….代跑 05/30 19:49
23F:→ goodmount: 後面几棒都是绝望棒次 05/30 19:49
24F:→ ennui: 但这个也没多快 05/30 19:49
25F:推 jomon817: 现在才想到? 05/30 19:49
26F:→ lnonai: 岳政现在要出墙大概都要抓高位 低的捞不出去 05/30 19:49
27F:→ ArtemisTsai: BB 05/30 19:49
28F:→ complete1106: Bb 05/30 19:49
29F:推 msarthur: 九登的腿 速不晓得怎样 05/30 19:49
30F:推 lovedoraemon: 这个反应也太夸张... 05/30 19:50
31F:推 yaieki: 突然想到喔 05/30 19:50
32F:→ kyoedengd2s: 这换个球商堪虑的…会怕 05/30 19:50
33F:→ jackytsao: 到底在干嘛… 05/30 19:50
34F:推 smile10177: 每次都突然才换== 05/30 19:50
35F:推 pttbechia: 拨接的 05/30 19:50
36F:推 dsauqt: 笑死他是在睡觉喔 05/30 19:50
37F:嘘 garry79618: 这是後知後觉吗.... 05/30 19:50
38F:→ dsauqt: 反应超慢......... 05/30 19:50
39F:推 only385: 中心棒次该做事了吧 05/30 19:50
40F:→ Nickho: 换了也有话 不然能换谁? 05/30 19:50
41F:→ yaieki: 想到季初叫四个捕手在一军代跑 好好笑 05/30 19:50
42F:推 ivery2266: 李吴休太久了吧 球都乱飘 05/30 19:50
43F:嘘 bearbig: 每次都这样换会觉得他根本没有像他说的先设想好每个状况 05/30 19:50
44F:→ same01216: 换人都要想这麽久吗 05/30 19:50
45F:推 martin12345m: 反应比球评慢好多拍 05/30 19:50
46F:推 shengwen323: 真的反应超慢 05/30 19:50
47F:→ kyoedengd2s: 换代跑时间也是跟进来先打界外再想一想吗 05/30 19:50
48F:→ ennui: 林瑞钧那个也是都在垒一阵子了忽然换代跑 05/30 19:50
49F:推 kouhei: 不要滚啊 队长 05/30 19:51
50F:→ only385: 赛前没有做好沙盘推演才会慢半拍啊 05/30 19:51
51F:→ dsauqt: 可是他说他都有在考虑延长赛欸 05/30 19:51
52F:→ ennui: 平野脑袋一直就不好 05/30 19:51
53F:→ kyoedengd2s: 可能没想过会上垒 所以没考虑代跑 05/30 19:52
54F:推 goodmount: 红中不打要打什麽 05/30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