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板


LINE

五月就是一坨 到底为什麽不换人? 继续凹 哪个打击越凹越难看 之前对右打还可以 对左打就是一坨 今天对面先发魔力蓝 生涯10-4 今年3-2 先发是没问题 但是今天过後很明显吧 连生涯打好都无能为力 可以下去了吧 二军还有很多内野手可以用 五月成绩 .138/.194/.169 (BABIP .161打出去10颗 偶尔一颗短程鸟安 能做啥? 看着精美的GB% :65.6 连选球都不见了 BB%: 5.6 然後还拿整队第三多的打席 ??? 72 个PA 9支安打 3分打点 4个保送 到底还有什麽资格继续先发? 到底是为什麽? 还要凹到什麽时候? 这才叫爱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80062166.A.151.html
1F:推 meow83712: 黄棒现在就是内角外角内角外角推右边 好痛苦05/29 21:43
2F:推 happypuma: 世界奇观打击型态05/29 21:43
3F:→ dsauqt: 今天打完应该11005/29 21:43
4F:→ mts1003: 爱将1号 05/29 21:43
5F:→ happypuma: 完全都没想要改真的是教练特爱 05/29 21:44
※ 编辑: asdrt (36.234.2.25 台湾), 05/29/2026 21:44:05
6F:推 jocabyu: 反而是二世有慢慢在回魂XD 05/29 21:44
7F:→ dsauqt: 他那个5月只是刚好运气被要回来而已 05/29 21:44
8F:嘘 lmching: 怎样都可以先发 05/29 21:44
9F:推 e2c4o6: 那握法真的有够难看 握成那样还能一直上 05/29 21:44
10F:→ eightting: 还没跌破两成 再凹一下下 05/29 21:44
11F:推 wglhe: 都有了四轮还在用两轮的 05/29 21:44
12F:→ wrb: 他真的当乐乐棒球在打… 05/29 21:44
13F:→ Ke1even: 他是晶团的模范生 怎麽可能下二军 05/29 21:44
14F:→ dsauqt: 本来就爱将 这2年爱太多 05/29 21:44
15F:→ ssh713: 不要对本队的看板人物指手画脚的 明星赛给他个人气王吧 05/29 21:44
16F:推 JJJJiiimm: 看来他才算爱将top……连鱼住都下去过了 05/29 21:45
17F:推 angel6502: 人家可是完全贯彻打教的作法 当然有资格一直上 05/29 21:45
18F:嘘 warriors30: 鱼住还可以昙花一年 这人昙花一个月。。。。 05/29 21:45
19F:嘘 utahgo: 建议直接释出 释出就会复仇了 05/29 21:45
20F:推 yupup: 明天可以让阿囧上了吗 05/29 21:45
21F:→ lmching: 勉为其难调离中心了勿嘴 05/29 21:45
22F:→ Talentwei: 已经成为打教最爱的模板 05/29 21:45
23F:→ asdrt: 鱼住好歹拿过季後赛MVP 这人什麽都没有 05/29 21:46
24F:推 same01216: 状况掉都没人发现 一直畅打 05/29 21:46
25F:推 jonnet: 然後所有人都要让守备位置给他 05/29 21:46
26F:推 happypuma: 可是他也不是今年才这样打 所以跟打教有没有关不知道 05/29 21:46
27F:→ happypuma: 05/29 21:46
28F:→ eightting: 脚踏车落链了 05/29 21:46
29F:推 beauman002: 虽然有点牵拖 但可不可以先打好再漆你那黄色棒子 05/29 21:46
30F:→ kings5515: 他这种打法应该是那日本三宝最爱的型态吧?所以才能当爱 05/29 21:46
31F:推 Tigerchan: 是说我觉得他打击其实蛮有潜力的 inside-out+握短棒能 05/29 21:46
32F:→ Tigerchan: 打出一波高潮 05/29 21:46
33F:嘘 Ru514: 爱将啊,晶团认证最强三垒手 05/29 21:46
34F:→ changcw: 下去二军换祥禾上来吧 05/29 21:46
35F:→ bibbywei: Only 推,上下左右前後推 05/29 21:46
36F:→ asdrt: 他2024热身赛明明都是拉打 05/29 21:46
37F:→ Tigerchan: 如果能正常打应该蛮不错的 05/29 21:46
38F:→ kings5515: 将一直畅打 05/29 21:46
39F:→ yupup: 前阵子打得好有在夸,但最近真的极不佳,完全是二军的不二 05/29 21:46
40F:→ yupup: 人选 05/29 21:46
41F:推 cctu0618: 棒子越握越短 看到火超大 05/29 21:47
42F:嘘 siang611724: 曲线跟去年几乎一样 都是某一个月突然无双打一波成绩 05/29 21:47
43F:→ siang611724: 再来就是低潮一路鸟推推到ops+掉到平均以下 05/29 21:47
44F:推 smile10177: 他就教练的完美范本 05/29 21:47
45F:嘘 warriors30: 永远平均上下的3B/1B真的有够惨 05/29 21:47
46F:→ asdrt: 前阵子 那是四月了 五月没好过 05/29 21:47
47F:推 hoij79627: 他就是贯彻教练的意志、严格执行教练的指示,所以教练 05/29 21:47
48F:→ hoij79627: 重用? 05/29 21:47
49F:→ Eric1751: 晶式棒球的最佳代言人 要怎麽不先发 05/29 21:48
50F:推 cake10414: 明天猜继续先发? 不要不信 05/29 21:48
51F:→ kings5515: 平野用人遇到低潮都是给人畅打阿,下场几乎都没好的还害 05/29 21:48
52F:→ yupup: 反正现在是看到他就不抱任何希望就是了... 05/29 21:48
53F:→ ssh713: 去年也是一波高潮阿 但就是一波就没了 是不是这打法太耗专 05/29 21:48
54F:推 benson96968: 之前有凹到 现在当然继续凹 05/29 21:48
55F:嘘 cha125: 都什麽年代了还在握短棒推推乐。 05/29 21:48
56F:→ hsien28: 爱 问就是爱 05/29 21:48
57F:推 kingkidd: 又双叒.他的打法就这样啊.不是不能上场.是不要当作未来 05/29 21:49
58F:推 milkman: 贯彻晶团打法 值得先发 爱将 05/29 21:49
59F:→ a12367227: 习得教练真传 不硬碰硬 当然继续打 05/29 21:49
60F:→ kingkidd: 球队第一人这样捧着.真的难看 05/29 21:49
61F:推 lazybonesla: 教练团心目中的模范打法 勿嘴 05/29 21:49
62F:推 ashrum: 他挥棒真的不慢,可是点三拍才出棒太扯了 05/29 21:49
63F:推 Tigerchan: 去年高潮完就一路烂 今年再来一次 都不想改变看看吗 05/29 21:49
64F:推 jeffrey0112: 真的看不懂一个一直推也推不出长打的人有什麽好给机 05/29 21:49
65F:→ jeffrey0112: 会的 05/29 21:49
66F:推 siang611724: 他打得好的时候挥棒就不是现在这样 05/29 21:49
67F:→ kings5515: 球员被招黑,阿坤球迷缘这麽高的平野也是这样用让他招黑 05/29 21:49
68F:→ ssh713: 注度 体能一下降就不行了 只能是一波流 05/29 21:49
69F:→ kingkidd: 他就是个平均打者.然後你卡五棒或三棒+全队前几名pa 05/29 21:50
70F:→ cake10414: 季初给PA给到成绩上涨也没几天时间而已 现在都给多少PA 05/29 21:50
71F:→ asdrt: 近六场比赛18-1 为什麽还能上 05/29 21:50
72F:→ cake10414: 了手感还是没回温 还要继续给? 05/29 21:50
73F:→ kings5515: 当教练也不是第一年都没进步不改就是不改 05/29 21:50
74F:嘘 tommyshu: 全世界哪支球队会把这种打法的球员当作主力在培养的 只 05/29 21:50
75F:→ tommyshu: 有这队 世界奇观 05/29 21:50
76F:→ Ke1even: 他继续这打法 就算一成也还能先发 05/29 21:51
77F:→ james91718: 他现在的打法真的很像20年前的助攻型打者 05/29 21:51
78F:推 youngkid: 别再叫他参考林瑞钧 我就问谁先发谁替补? 05/29 21:51
79F:→ kingkidd: 黄棒跟平野身上体会到一句....这就是爱~(自行拉长音 05/29 21:51
80F:推 kicomay: 一直排他上去丢脸,平野根本在害他….. 05/29 21:51
81F:推 ICHIROWU07: 爱将勿嘴 05/29 21:51
82F:推 legend1125: 问就是凹到底,明天继续先发! 05/29 21:51
83F:推 spicy305: 卡一垒 笑死 05/29 21:51
84F:推 ashrum: 平野只在球员身上找自己的影子,看不到兄弟象了吗 05/29 21:52
85F:→ kings5515: 阿坤球迷缘这麽高的状况烂平野一直让他畅打都被骂了 05/29 21:52
86F:推 jjam: 没人跟他讲他的打击方式越来越难看吗 05/29 21:52
87F:→ youngkid: 这队的世界奇观也不差这个了 靠长打拿完冠军舍弃长打 05/29 21:52
88F:推 stonewu14: 他现在就是只会推,好像完全忘了什麽叫做拉打,没看过 05/29 21:52
89F:推 Ru514: 球队的未来,怎麽能不上场 05/29 21:52
90F:→ stonewu14: 有人把自己的优势弃而不用的,反正他在这样子打下去, 05/29 21:52
91F:→ stonewu14: 我看他的职棒路也走不远了,啊~说不定换个队伍之後就 05/29 21:52
92F:→ stonewu14: 突然又会打了,嘻嘻 05/29 21:52
93F:→ Ru514: 晶团:我在养未来 05/29 21:52
94F:推 happypuma: 他要这打法其他不用看就是高安打率跟打击率 不然就是 05/29 21:52
95F:→ ssh713: 平野不是把他当主力而已喔 他是当球队看板在养喔 05/29 21:52
96F:→ happypuma: 一路向下 05/29 21:52
97F:→ kings5515: 平野想害黄棒跟球队就继续你那一套吧,还是又要呛人不是 05/29 21:52
98F:→ youngkid: 独自垫底的总欸在那边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 哈罗 垫底欸 05/29 21:52
99F:→ kings5515: 球迷了 05/29 21:52
100F:推 garry79618: 他是真的爱将啊 .... 05/29 21:52
101F:推 ft090646: 他现在打法不就是日本人大力之作。当然用好用满。连红 05/29 21:53
102F:→ ft090646: 中或是内角球都硬要往反方向打。日本人应该觉得策略很 05/29 21:53
103F:→ ft090646: 正确只是运气不好吧 05/29 21:53
104F:推 yaieki: 他打击就平野跟打教爱的 顶级爱将欸 怎麽可能改 改了就不 05/29 21:53
105F:→ jjam: 还有110喔 最後大概还是95-100左右吧 05/29 21:53
106F:→ yaieki: 能一直先发了 05/29 21:53
107F:推 Tigerchan: 他的状况换队伍就会打 我相信 因为别队不会让他这样打 05/29 21:53
108F:→ siang611724: 他如果能保持成绩好那期间的打法 选球也不差 就算下 05/29 21:53
109F:→ ft090646: 日本人那套打击策略黄就发挥的淋漓尽致啊 05/29 21:53
110F:→ siang611724: 修应该还是能有120的水准 05/29 21:53
111F:→ Ke1even: 你知道吗 他是晶团心中的铃木一朗 怎麽可能下去 05/29 21:54
112F:推 jason0986: 继续排他上场就永不进场 05/29 21:54
113F:推 JJJJiiimm: 有可能 他就有那个身材跟挥棒速度 但给人就是种自废武 05/29 21:54
114F:→ JJJJiiimm: 功感 05/29 21:54
115F:推 dsauqt: 说真的一个正常打击教练 要跟他说这种挥棒有什麽前途啊 05/29 21:54
116F:→ james91718: 他不是没有长打能力,之前的全垒打看起来也是挥得很 05/29 21:55
117F:→ james91718: 轻松,抛瓦也很好,搞成现在这样,只是想碰上垒 05/29 21:55
118F:推 youngkid: 晶灿的前途 05/29 21:55
119F:推 tommyshu: 没有啊 这种打法哪有可能会是个好打者 05/29 21:55
120F:→ james91718: 上个月运气很好一直让他碰成功,这个月直接烂掉 05/29 21:55
121F:推 Tigerchan: 没发现阿明最近不被冰了吗 改造成功就能上场 05/29 21:55
122F:推 jjam: 就不懂啊 真的 有长打条件的素质 很多选手是受限於自身条件 05/29 21:55
123F:推 yaieki: 哪里有正常打教 对他来说用这套可以一直在一军 没看阿明也 05/29 21:56
124F:→ yaieki: 改用这套了吗 05/29 21:56
125F:→ tommyshu: 整个人头低低的缩在那 当然挥出去的棒子只能朝着地上 05/29 21:56
126F:推 henry2131: 下去二军了啦 05/29 21:56
127F:→ james91718: 阿明的全挥击也不见了,唉 05/29 21:56
128F:→ ft090646: 那也要三尊日本人的打击观念是正常的才知道他打击有问题 05/29 21:56
129F:→ jjam: 结果打得比那些腿哥还像腿哥 05/29 21:56
130F:推 dsauqt: 刚刚查剩下106 05/29 21:56
131F:→ youngkid: 对阿 阿明打法改得最明显 05/29 21:56
132F:推 hoij79627: 不听话就没机会 05/29 21:56
133F:→ herocba: 说会考虑阵容及排序变化 结果最近异动是因为球员伤病 05/29 21:56
134F:→ happypuma: 他也没什麽球棒控制能力 05/29 21:57
135F:推 Tigerchan: 鸟蛋打法但能一直先发 是你你干不干? 05/29 21:57
136F:→ dsauqt: 我们iso和第五名越差越多了 05/29 21:57
137F:→ ft090646: 如果那三尊日本人觉得他这种挥棒才是整队该效仿的对象呢 05/29 21:57
138F:推 siang611724: 今年也算解了一个谜 就是为什麽阿明这麽不受平野重用 05/29 21:57
139F:→ jasonshen9: 继续排黄先发是在害他不是帮他也在伤害这支球队 臭脸 05/29 21:57
140F:→ jasonshen9: 监督应该觉得自己完全没错 05/29 21:57
141F:推 ashrum: 黄棒有天份和条件绝对可培养,只是不是这样走在错的路上 05/29 21:58
142F:→ yaieki: 这三个日本人教这种打击观念真的会荼毒球员很久 害惨原本 05/29 21:58
143F:→ yaieki: 可以成为炮的球员变成小水枪到底有什麽用 05/29 21:58
144F:→ james91718: 快掉到100以下了 05/29 21:58
145F:→ siang611724: 什麽守备烂都是屁话 根本原因是阿明太爱硬碰硬了 呵 05/29 21:58
146F:→ siang611724: 呵 05/29 21:58
147F:→ walkuretw: 球团是要把球迷全都赶走才甘愿吗 05/29 21:58
148F:推 chefM: 他转队就是巨炮了不要不信 05/29 21:58
149F:推 Tigerchan: 黄棒24年超可惜 没受伤给丹尼尔带成绩会很可观 05/29 21:58
150F:推 jonnet: 越蹲越低 棒子越握越短 05/29 21:59
151F:推 garry79618: 今天还以为会拉74...结果秀受伤就给黄棒一垒 05/29 21:59
152F:推 rong0000: 因为他有爱啊 怎麽样就是可以场场先发 05/29 21:59
153F:→ garry79618: 黄棒这种机体...握短棒推推乐不知道谁教的 05/29 21:59
154F:→ ft090646: 整队打击老是看到红中失打。跟不上往反向挤出去。已经是 05/29 21:59
155F:→ ft090646: 系统性问题了。根本不是单一选手问题 05/29 21:59
156F:推 hoij79627: 没办法啊!球员职业生涯有限,谁也不想在当打之年被放 05/29 22:00
157F:→ hoij79627: 冷冻库,只能听话 05/29 22:00
158F:推 happypuma: 24年有跟到热身赛啊 去年就不知道为啥改这样 05/29 22:00
159F:推 youngkid: 总欸说是正确的道路 那其他五队是什麽路? 05/29 22:00
160F:推 jjam: 我觉得他就是欠好的打教调整 去其他队 很有机会不一样 05/29 22:00
161F:→ Ke1even: 阿明不想被冷冻也只能改了 05/29 22:00
162F:嘘 lisamayday: 不知道为什麽硬要留八个内野手在一军 05/29 22:00
163F:推 dsauqt: 我们哪一位去其他队伍很弱?不就不会教而已 05/29 22:00
164F:→ Tigerchan: 我们的菜绝对不是会垫底的菜 只是厨师把它吵得超难吃 05/29 22:02
165F:推 ft090646: 现在最可怕的就是日本人不觉得这种打击策略有问题。连球 05/29 22:02
166F:→ ft090646: 团也不在乎。反倒日本人失言还特地出来帮日本人洗地 05/29 22:02
167F:推 beauman002: 到底是谁教他棒子握这麽短的自我锯炮 05/29 22:02
168F:推 cchang: 乖乖听教练的碰碰流当然先发啊 05/29 22:03
169F:嘘 lin199988: 爱将 05/29 22:03
170F:→ possible322: 黄这样握法 真的没啥期待感 跟现代棒球趋势不一样 05/29 22:03
171F:推 yaieki: 平野就觉得这样打是正确的啊他不喜欢挥大棒被三振那套 球 05/29 22:03
172F:→ yaieki: 员要上场只能迎合 他不滚真的没未来 05/29 22:03
173F:→ youngkid: 还有一个岳弟 都没人跟他讲仰角吗?还是晶喜欢这仰角 05/29 22:04
174F:推 only385: 他的打法就受到晶团喜欢 因为被肯定所以又更加深这种打法 05/29 22:04
175F:→ only385: 的想法 完全就恶性循环 05/29 22:04
176F:推 Tigerchan: 你打法再鸟 能一直先发你怎麽会想改 05/29 22:05
177F:推 possible322: 打3只鸟安 不如打一只2B 对球队得分期望值更好 05/29 22:06
178F:→ ft090646: 球团找错人那就算了 投资有赚有赔 但不及时止损就有问题 05/29 22:06
179F:推 youngkid: Q1业绩直接探底营运长还说正确道路 这不跌烂才怪 05/29 22:07
180F:→ siang611724: 我不信球员会不知道用这种方式打得很烂 就算不去查成 05/29 22:07
181F:→ siang611724: 绩在场上也会有感觉 05/29 22:07
182F:推 venom957: 黄棒去富邦会发生什麽事啊 05/29 22:07
183F:推 honglove21: 什麽时候打出左半边的强劲球,就从什麽时候开始醒 05/29 22:08
184F:→ siang611724: 可是还是能一直上场 搞不好平野平常还会称赞他 那干 05/29 22:08
185F:→ siang611724: 嘛改 05/29 22:08
186F:推 rod007: 八连败期间他一个保送都没有 拼命想把球打出去 05/29 22:10
187F:→ Tigerchan: 因为打教觉得他的打法没问题 滚地球只是运气问题 打教 05/29 22:11
188F:→ Tigerchan: 访问的推论是这样 05/29 22:11
189F:推 oorange290: 爱将一号被篡位了 05/29 22:11
190F:推 haha7456: 爱将野球你也敢嘴喔 05/29 22:12
191F:推 its0130: 萧煌奇都看的到一定往右边打 05/29 22:17
192F:推 ft090646: 这种打击上半季要20胜应该是别想了。可能15胜都有困难 05/29 22:22
193F:推 carwhat: 能先发自己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05/29 22:24
194F:推 shme: 上周六难得看赛前打击练习就觉得很诡异每个人都在推打的有 05/29 22:27
195F:→ shme: 气无力,我以为是故意的 05/29 22:27
196F:→ dvnorlag: 是要去哪 爱将欸 05/29 22:27
197F:推 WeiJiang: 这个到别队会爆打我们 不要不信 05/29 22:28
198F:→ Ke1even: 我们的质真的都很好 就是教练有够烂浪费一堆天赋 05/29 22:34
199F:推 apestage: 看他挥棒真痛苦 05/29 22:49
200F:嘘 kyoedengd2s: 0.38打到快0.25 05/29 22:52
201F:推 NYYLG: 他就是日本打教要的完美教科书 当然要上好上满示范给大家看 05/29 23:04
202F:→ t7788921: 爱将敢嘴? 05/29 23:27
203F:→ changcw: 瑞钧内野都能守,而且身材条件其实也不输黄棒,应该要让 05/29 23:59
204F:→ changcw: 他有更多机会的 05/29 23:59
205F:推 kyoedengd2s: 黄直接换瑞钧吧 反正也不会更烂 05/30 00:02
206F:推 Fingel: 另一个差的是志豪,这两个常在中心,这排棒就不太想得分 05/30 01:04
207F:→ GATTACA: 他完全就是这群教练伤害害球员的证明 05/30 05:45
208F:推 rod007: 黄棒106 威晨99都快黄金交叉了 05/30 07:43
209F:→ rod007: 张志豪23.8 我看平野还要凹到什麽时候 05/30 07:44
210F:推 rod007: 然後现在外野没有一个超过100 05/30 07:46
211F:推 rod007: 岳政88 土狗58 詹 49 志豪23 这样土狗没稳定出赛机会? 05/30 07:48
212F:推 seguignol: 坏掉了… 05/30 09:03
213F:推 orangel: 他打不好照惯例要批斗24呀 当然是24的问题 黄棒超棒的馁 05/30 13:44
214F:推 korzen: 朝圣 哥你多发点文 05/30 20:13
215F:嘘 wl3532: 朝圣 再呛啊 酸民 05/30 20: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