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rt (安静)
看板Elephants
标题[分享] 本周打击
时间Sun May 10 20:35:19 2026
战绩 | 2W 3L, 0D
打击三围 | .260 / .333 / .314
场均得分 | 2.600
球员 PA AVG OBP SLG ISO BABIP OPS sOPS+ BB% K% PutAway
全队 0.26 0.333 0.314 0.053 0.307 0.647 111.4 8.2 16 33
李圣裕 1 1 1 1
0 1 2 553.8 0 0 NaN
陈统恩 4 0.5 0.75 0.5
0 0.5 1.25 307.3 50 0 0
江坤宇 9 0.571 0.667 0.571
0 0.571 1.238 304.2 11.1 0 0
岳政华 24 0.364 0.391 0.5 0.136 0.5 0.891 191.8
4.2 29.2
50
高宇杰 14 0.417 0.462 0.417
0 0.5 0.878 187.1 7.1 14.3 33.3
岳东华 13 0.385 0.385 0.462 0.077 0.556 0.846 177.3
0 30.8
66.7
张仁玮 17 0.357 0.471 0.357
0 0.385 0.828 170.1 17.6 5.9 12.5
许庭纶 19 0.235 0.316 0.471 0.235 0.286 0.786 158.1
0 15.8 37.5
陈俊秀 18 0.25 0.278 0.25
0 0.308
0.528 72.4 5.6 22.2 40
许基宏 14
0.1 0.357 0.1
0 0.167 0.457 48 28.6 28.6
57.1
王威晨 14
0.154 0.214 0.154
0 0.167 0.368 20 7.1 7.1 33.3
黄韦盛 22
0.15 0.136 0.2
0.05 0.158 0.336 10.2 0 13.6 21.4
宋晟睿 14
0.083 0.214 0.083
0 0.083 0.298 -3.6 7.1 0 0
曾颂恩 5
0 0.2 0
0 0 0.2 -35.7 20 20 33.3
王政顺 4
0 0 0
0 0 0 -100 0 25 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16.18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8416522.A.C6C.html
1F:→ asdrt: 严格说让统恩打DH都比其他人好 05/10 20:35
2F:→ asdrt: 阿坤可惜了 刚有起色就受伤 05/10 20:36
3F:→ asdrt: 本周滚地只有 47.2% 算是好一点 05/10 20:38
4F:推 MikeSoroka: 肯定比上周好啦,哈哈 05/10 20:40
5F:推 michael128: 单周2胜 过关! 05/10 20:41
6F:→ cake10414: 高於联盟平均 大进步! 05/10 20:41
7F:推 ashrum: 岳哥岳弟UJ无双撑住场面 05/10 20:42
8F:推 robin2691: 中洞非常明显 05/10 20:46
9F:推 lovesinker: 看长远啦 费仔哲仔有要回来选秀吗 05/10 20:46
10F:推 darwincell: 下礼拜二输球就二十败了 05/10 20:48
11F:推 meta41110: 蒸蚌0.0 05/10 20:50
12F:推 youngkid: 只剩外野两只狗有长打能力 05/10 20:57
13F:推 nobeldd: 投手应该也高於平均吗 05/10 21:10
14F:推 loveru90: 佛心看球 05/10 21:21
15F:推 yunjay1220: 阿明冰坏了 05/10 21:52
16F:推 lovedoraemon: 那个中心打线有够惨XD 05/10 21:57
17F:→ coolrock: 一军不给上场二军打再好都没有意义 05/10 22:01
18F:推 SpringOcean: 不错了 有两胜赚到了 05/10 22:15
19F:嘘 nomoandruw: 可以客诉那个领最多钱 只想挥大棒那个吗 鸟鸟碰就安 05/10 22:48
20F:→ nomoandruw: 打 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吗 05/10 22:48
21F:推 kazami0g: 兄弟过往有那年打击从开季烂到球季结束吗? 05/10 22:50
22F:→ kazami0g: 好怕今年真的突破下线 05/10 22:50
23F:推 lupinlin: 肯定会突破下限.看怎麽用人,该休的不休,该让他打的不让 05/10 23:02
24F:→ lupinlin: 他打,本来就是要让你看会糟到什麽程度,不要想说烂会很可 05/10 23:03
25F:→ david4212: 没救了吧 都在滚 好不容易上垒下个就DP 05/10 23:03
26F:→ lupinlin: 怕,而是你要观察原来可以烂到这样当个经验.未来球队在改 05/10 23:03
27F:→ lupinlin: 变时这个经验是很好的.当然不能保证这样搞一整季,会导致 05/10 23:04
28F:→ lupinlin: 有些球员打击机制被毁掉就是了. 05/10 23:04
29F:推 kyoedengd2s: 安打比上周多肯定是打教的功劳 没得分就是球员自己 05/10 23:39
30F:→ kyoedengd2s: 问题了 球员加油好吗 05/10 23:39
31F:推 SpringOcean: 明年选秀大年,拿个状元不香吗 05/10 23:50
32F:推 kyoedengd2s: 拿了也不会养 05/10 23:55
33F:推 gtoselina: 看了一下味全跟富邦嗨赖,超精彩耶… 05/11 00:32
34F:推 gtoselina: 现在应该不是选不选状元的问题,而是现在就算好菜给我 05/11 00:35
35F:→ gtoselina: 们也养不出个所以然 05/11 00:35
36F:推 carwhat: 能拿的至少要先拿到 也好过看别人养出来还要羡慕流口水 05/11 01:05
37F:推 pt2233: 帮冻伤的阿明QQ,明天会更好 05/11 01:31
38F:推 beefw: 单周两胜 可惜打击比股票还绿 05/11 01:57
39F:推 meta41110: 谁跟你明年大年你要巧谁家正吗0.0 05/11 08:21
40F:推 asdfg5287: 看富邦味全的比赛 我们好像很久没打出这种有韧性的比赛 05/11 08:38
41F:推 HSyiee: 打击就烂要什麽韧性0.0 05/11 09:53
42F:→ HSyiee: 有韧性的比赛是打击好的球队才有的 05/11 09:53
43F:→ jjam: 整队打击都快坏掉了 先救救打击机制 05/11 10:29
44F:→ jjam: 二军打好拉上来我看也是继续被同化 05/11 10:30
45F:推 martin12345m: 最讨厌的是教练把球迷的支持当作压力 05/11 10:36
46F:→ martin12345m: 人多嘴杂 酸的一定有 各队都有 05/11 10:36
47F:→ martin12345m: 但不是因此失去任性或失常的理由吧 那巨人怎麽办 05/11 10:36
48F:→ martin12345m: 洋基怎麽办 红袜怎麽办 道奇怎麽办 05/11 10:37
49F:→ martin12345m: ^韧性 05/11 10:37
50F:→ turst: 如果说季初还在调整那就算了,上半季已经打了一半,依旧贫打 05/11 10:53
51F:→ turst: 教练也拿不出良策.同样各队都历经秋训 春训,展现出来的成果 05/11 10:54
52F:→ turst: 差异甚大 即便失分压住 打线也被其他队压制 05/11 10:55
53F:→ turst: 得点圈有人 送不回来 05/11 10:56
54F:→ cvvbcvvb: 说真的 打线比邦邦的还令人没期待感 有够惨 05/11 11:32
55F:→ taddy0540: 进步了,是好事 05/11 11:51
56F:推 angel6502: 那个...邦邦目前OPS+联盟第二= =" 别说的好像只比我们 05/11 12:02
57F:→ angel6502: 好一点而已...这季打击烂的就是吱吱和我们 05/11 12:02
58F:推 ohnacl: 2024也才多久的事,现在看根本不是同一支球队,到底怎麽 05/11 12:21
59F:→ ohnacl: 办到的 05/11 12:21
60F:推 caseywvt: 富邦现在是无差别打线 超级恐怖 05/11 13:00
61F:→ xyz40273xyz: 邦邦今年打线我们怎麽比 人家根本是当初威助带的本 05/11 13:02
62F:→ xyz40273xyz: 队 05/11 13:02
63F:→ bluepahahaha: 少了威助 散漫就多了吧 05/11 13:12
64F:推 jiaanhan: 休赛季到底在练什麽完全没看到成效 05/11 13:12
65F:推 HSyiee: 想必2024林威助还没走吧 05/1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