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tib (摇滚是一种药!!)
看板Elephants
标题[转播] 九下 台钢 2:0 兄弟 黄韦盛
时间Sun May 10 19:54:05 2026
投手:林诗翔
◇ 球数:0
◇ ◇ 出局:
转速
146 1162 B 偏高
145 1534 S
130 2302 F
147 2344 F
131 1413 GO 一垒正面软弱滚地球自踩垒包
一出局
--
╔╗ ╔╗ ╮ ╮ ╔╗
╠╬═╮╭╦═╮╠╬═╮╭╦╬╯╰╦╦╮╠╬═╮
╠╣ ║╠╬═╝╠╣ ║ ╠╣ ╠╣ ╠╣ ║
╚╩═╯╰╩═╯╚╩═╯ ╚╩╯╰╩╩═╚╩═╯
Brother Elephants Baseball Team Is the Be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173.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lephants/M.1778414052.A.DF6.html
1F:推 lnonai: 两分好巨大 05/10 19:54
※ 编辑: bebtib (122.116.173.101 台湾), 05/10/2026 19:57:14
2F:→ wenfei: 巨大的两分 05/10 19:54
3F:推 jackey2009: 林诗翔上来更没机会了 05/10 19:55
4F:→ lnonai: 安打不是打不出来,但是垒上有人就不会打,策略教练 呵呵 05/10 19:56
5F:推 lazybonesla: 球都在地上滚 好惨啊 05/10 19:56
6F:推 daniel1344: 这也没掌握 05/10 19:56
7F:→ lazybonesla: 直接塞进来也用看的 05/10 19:56
8F:推 rain0212: 3号6号位这边到底什麽时候要出棒 05/10 19:56
9F:推 beerhsieh: Go 05/10 19:56
10F:→ rain0212: 三颗这里出棒的的都也只是界外 05/10 19:57
11F:→ daniel1344: 怎麽又在这样打... 05/10 19:57
12F:推 asdrt: 好烂 05/10 19:57
13F:推 changcw: 一直被挤压… 05/10 19:57
14F:推 happypuma: 唉呦到底在打什麽 05/10 19:57
15F:嘘 wglhe: 怎麽有办法打这麽鸟 05/10 19:57
16F:推 angel6502: 输2分像输20分一样 一点抵抗都没有 05/10 19:57
17F:嘘 oorange290: 超级鸟滚 05/10 19:57
18F:嘘 proman614: 球跟这麽进来干嘛 05/10 19:57
19F:推 its0130: 这是在打啥啊 05/10 19:57
20F:推 gtoselina: 打得真好啊….. 05/10 19:57
21F:→ lazybonesla: 什麽鸟碰… 05/10 19:57
22F:→ Talentwei: 这什麽打击...每颗都往右边飞 05/10 19:57
23F:推 kyoedengd2s: 这种打法谁会怕 05/10 19:57
24F:→ rain0212: 这四颗分布结果在一垒软滚 05/10 19:57
25F:→ asdrt: 一直带进来 又打不好 05/10 19:57
26F:推 dsauqt: 每一球都在推什麽鬼 05/10 19:57
27F:→ kyoedengd2s: 整天只碰 05/10 19:57
28F:推 bluewolfzeus: 带那麽进来干嘛 05/10 19:57
29F:→ dsauqt: 有够丑的挥棒 05/10 19:57
30F:推 Tigerchan: 一直直球就够了 真惨 05/10 19:57
31F:→ SMG2016: 3成8、9掉到3成左右 05/10 19:57
32F:→ dsauqt: 没人去阻止他喔 05/10 19:57
33F:→ its0130: 乡民应该也可以 05/10 19:57
34F:→ proman614: 拉打又不见了 05/10 19:58
35F:→ asdrt: 给你红中也打那麽烂 05/10 19:58
36F:推 WeiJiang: 这就是我们的打教教的 大家忍一年吧 不可能走的 05/10 19:58
37F:→ dsauqt: 打击教练完全没给观念喔 05/10 19:58
38F:推 jjyy6666: 日本人教的啊按照日本人想要的样子才能先发谁敢不听话 05/10 19:59
39F:推 lupinlin: 黄打完一整季就只会是个OPS+100左右的选手,所以他其实还 05/10 20:00
40F:→ lupinlin: 要继续往下走的,他现在的BABIP还是高到爆炸.等他的BABIP 05/10 20:01
41F:→ lupinlin: 降到3成左右(这还是比联盟平均高),到时候他的打击成绩才 05/10 20:01
42F:→ lupinlin: 是真的.打击策略本来就不应该一味以推打为主,他偏偏这样 05/10 20:02
43F:→ lupinlin: 做符合总教练的意,结果反而获得最多的上场机会.但今年目 05/10 20:03
44F:→ lupinlin: 前也还好,因为他还打得出来,但接下来低潮时你还要不要让 05/10 20:03
45F:→ lupinlin: 他当主力才是个问题. 05/10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