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ker (风神)
看板EXID
标题[闲聊] 四月闲聊文(4/16-4/30)
时间Sat Apr 16 00:30:55 2016
版务报告
三月整理完毕
Hani小板主请假至六月
5/1 Hani生日活动预告:
一、生日庆贺抽ID活动
二、抢答集点活动
板规已更新发文次数不限
闲聊
LEGGO请开始存钱准备储值Melon跟买CD了啊,
然後官方会员疑似募集的人数太少,最近在狂打广告,
有能力的话集资办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90.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60737860.A.106.html
1F:推 yvonne0330: LE萌萌推 04/16 00:31
2F:推 LinChinHoung: 头推推推推推~~~~ 04/16 00:31
3F:→ LinChinHoung: 囧囧囧...没抢到 04/16 00:31
4F:推 kensdream: 短发推~ 04/16 00:33
5F:推 yanpi: 推阿 04/16 00:33
6F:推 game8244: 推推~ 04/16 00:34
7F:推 lorisliu: 枪头~~~~~~慢了 04/16 00:35
8F:推 a2622513: 推推 04/16 00:36
9F:推 Mars0216: 推推~ 04/16 00:45
10F:推 Tang5418: 推啦 04/16 00:46
11F:推 ducky10: 推推 还在兴奋 睡不着 04/16 00:54
12F:推 yanpi: 今天晚上好梦幻 我还没回到现实XD 04/16 00:58
13F:推 sunwit: 二重唱症候群.每星期得一次 04/16 01:12
14F:推 cclemoncool: 想念忙内line啊~ 04/16 01:27
15F:推 ecoginobili: 原来哈妮生日跟我差一天xD 04/16 01:52
16F:推 hight321: 推推 04/16 01:53
17F:推 madeinjason: 好久没推了推 04/16 02:27
18F:推 Donow: 推 04/16 08:02
19F:推 starjun: 推推 起床推 睡前起床都要re暂时再见 04/16 08:31
20F:推 ducky10: 楼上+1 04/16 08:33
21F:推 Yukai00311: 早安推 04/16 09:03
23F:→ ducky10: *dc 04/16 09:05
25F:推 yanpi: 想念忙内line+1 等不及要看她们合体了 04/16 09:12
26F:→ yanpi: 两只都还没睡醒的样子。。辛苦她们了 04/16 09:14
27F:推 lorisliu: hani没睡醒是正常的,三岁终於露腿了 04/16 09:19
28F:推 LinChinHoung: 这是什麽行程啊? 音中的吗? 04/16 10:09
29F:→ cuteker: 如果是dasoni,那大概会是唱only one罗? 04/16 10:31
30F:→ cuteker: 这是音中500回特别节目 04/16 10:31
31F:推 starjun: 我以为是5只都会上耶 04/16 11:02
32F:→ cuteker: 以作品来说,最近的是DASONI,HOT PINK快半年啦 04/16 11:24
33F:推 a1933464522: 想看only one现场! 04/16 11:24
34F:→ cuteker: 欸...可是看官网节目单写的是EXID呢... 04/16 11:26
36F:推 suinegamai: 我看官咖行程 今天音中也是写EXID 04/16 11:38
37F:推 yvonne0330: 今天音中是特辑 表演是EXID 04/16 11:39
38F:→ yvonne0330: 难道因为没有要用大索尼的名字所以才打EXID 哈 04/16 11:39
39F:推 Yukai00311: 音中是合作舞台耶~~ 04/16 11:47
40F:推 yanpi: 难道又看不到合体了吗 04/16 11:57
42F:推 starjun: 彩排看的出鞋真的爆高,8公分有吧!是要逼死都教授吗 04/16 12:01
43F:推 ducky10: 连彩排都唱得这麽好是怎麽一回事? 04/16 12:03
44F:→ ducky10: 我们大索尼应该是安安静静唱歌就好吧?跳舞… 04/16 12:05
45F:推 xmax7: 推 04/16 12:09
46F:推 Leggocauli: 感觉舞台很多人xD 然後学长就站在中心撩妹((# 04/16 12:10
47F:推 LinChinHoung: 应该不可能全出动吧 阿粉那组加起来也有13人... 04/16 12:12
48F:→ LinChinHoung: 14人 04/16 12:12
49F:推 yanpi: 应该像上次小女友和twice合作舞台那样各出几个? 04/16 12:16
50F:→ cuteker: 我大EXID跳舞画面太美,不敢看啊XD 04/16 12:17
51F:推 sunwit: 会是交换舞台吗.隔壁板好像是 04/16 12:17
52F:→ yanpi: 跳舞XDDDDD 这样的话更期待了(? 04/16 12:19
53F:→ yanpi: 整个黑粉魂启动了阿XD 04/16 12:19
54F:推 biobirst: 期待耶 太棒罗 都很喜欢的团 04/16 12:20
55F:推 LinChinHoung: 不可能交换吧... LE跳到一半没力怎模办 04/16 12:21
56F:推 a9150622: 我无法想像交换舞蹈啦XD 04/16 12:27
57F:推 redfay: 跑去看了对方的舞台 如果交换就真的太有趣了xD 04/16 12:32
58F:推 shihwan0628: Hani跟 率智的图是 Trip Battle 04/16 12:41
59F:推 yanpi: 交换的话小队要绑春丽头後空翻了吗XDD 04/16 12:43
60F:推 hight321: 期待期待!! 不过练舞一定花很多时间 XD 04/16 12:44
61F:推 LinChinHoung: 看完宇宙少女的舞台了 千万别是交换... 太恐怖惹 04/16 12:46
62F:→ LinChinHoung: 无法想像EXID跳宇宙少女的舞... 04/16 12:47
63F:推 ducky10: 我们应该可用头翻跟斗xD 04/16 13:00
64F:推 lorisliu: 所以三岁前段时间身上的瘀青是练舞来的? 04/16 13:12
65F:推 Leggocauli: \三岁发光发亮 自带磁铁吸妹/ 04/16 13:38
66F:推 yoyoleo0505: 推~ 04/16 13:44
68F:推 game8244: 没睡醒的样子也太可爱XD 闭着眼睛走路.. 04/16 13:50
70F:→ a9150622: 可爱的包子// 04/16 14:09
71F:推 wuming2: 抓舞蹈黑洞啦! 04/16 14:25
72F:推 game8244: 直播开始啦~ 04/16 14:34
73F:推 a84817f: 居然跟宇宙少女交换舞台XDDDDDDDD 04/16 14:40
74F:→ a84817f: 糟了好期待LE XDDDDDD 04/16 14:40
75F:推 starjun: 糟了超期待LE! 04/16 14:47
76F:推 Jessssss: 期待阿~~~ 04/16 14:53
77F:推 mirrorfun: EXID舞台会不会是预录啊 上班饭拍没看到另外3妞 04/16 14:53
78F:推 Leggocauli: 是五个一起吗xD 好期待!!!! 04/16 14:53
79F:推 starjun: 那另两只去干嘛的!! 04/16 15:04
80F:推 lorisliu: 要上场了 04/16 15:13
81F:→ a84817f: 来啦!!!!!!!!!!!!!! 04/16 15:13
82F:→ a84817f: 天阿好担心LE 04/16 15:14
83F:→ a84817f: 结果是HOT PINK 04/16 15:15
84F:推 game8244: XD 04/16 15:15
85F:→ cuteker: 好多人啊XD 04/16 15:16
86F:推 cclemoncool: 好多人~视线还是无法忽略五妞XD 04/16 15:17
87F:→ cuteker: 上下配哈拚... 04/16 15:17
88F:推 Jessssss: 一个瞬间就结束了ˊ0ˋ 04/16 15:17
89F:推 lorisliu: 诶~婐我想看LE跳宇宙少女呀! 04/16 15:18
90F:→ katheri: 舞台好挤的感觉XDD 04/16 15:18
91F:推 top533533: 现在是流行人海舞台吗?! 04/16 15:18
93F:推 Leggocauli: 我想LE跳momomo QAQ 04/16 15:20
94F:推 yanpi: 怎麽觉得宇宙是帮我们家伴舞的fu 04/16 15:20
95F:→ Jessssss: 好奇是怎麽选搭配的,是一组新人配前辈吗 04/16 15:20
96F:→ cuteker: 谁去开个live啊...新闲聊又要爆了XD 04/16 15:20
97F:推 game8244: 没差啦,大不了再开一篇XD 也不是没试过天天换XD 04/16 15:21
98F:→ cuteker: 天天开的时候好像还是我开的啊(捏鼻 04/16 15:22
99F:推 lorisliu: 板大,不要担心,主震已经过去了,闲聊还 04/16 15:22
100F:→ lorisliu: 活着 04/16 15:22
101F:→ a84817f: 这组比较像母鸡带小鸡XD 04/16 15:22
102F:推 yanpi: 比较喜欢类似小女友和twice的交换歌曲舞台呀 不过我们家大 04/16 15:22
103F:→ yanpi: 概不行吧XD 04/16 15:22
104F:→ a84817f: 不过刚刚想到我们团不会跳舞阿xdddd可能有点困难xddd 04/16 15:23
105F:推 cclemoncool: 诈骗女团啊~说好不跳高难度的舞(喂~ 04/16 15:23
106F:推 lorisliu: 就是不行才好看,这家粉丝超爱看idol出糗 04/16 15:24
107F:→ lorisliu: 的(目光转向女王) 04/16 15:24
108F:→ cclemoncool: 噗 不要逼五妞~我们是综艺团,diss才是强项XDD 04/16 15:25
109F:推 Leggocauli: 距离谜之日5/16还有好久@@ 这一个月又要怎样过QAQ 04/16 15:25
110F:→ Jessssss: \黑粉/\舞神/ 04/16 15:25
111F:推 starjun: 好像会一直闲聊到回归!版主大辛苦罗 04/16 15:27
112F:推 ducky10: 感谢宇宙少女来跳前辈的舞啦...因为前辈不会跳别人的舞XD 04/16 15:28
113F:推 yanpi: 不过正正solo还是美到不行阿!! 04/16 15:28
114F:→ yanpi: 最後三岁夹在两位宇宙中间反而看起来比较年轻是怎麽回事XDD 04/16 15:28
115F:推 cclemoncool: 这个月真的无敌难熬 QAQ~ 04/16 15:28
116F:→ cclemoncool: 学长带坏妹妹们集体吃手指 啧啧 04/16 15:29
117F:推 Leggocauli: \学长师气 撩妹无敌/ 04/16 15:29
118F:推 ducky10: y大,因为只有三岁啊!! 04/16 15:29
119F:→ a9150622: 谢谢少女们体谅前辈XD 04/16 15:41
120F:推 sac05634: 最後发现学长勾搭恩地XD 04/16 15:43
121F:推 game8244: 完美融入少女的三岁~ ヾ(*′∀‵*)ノ 04/16 15:44
122F:→ shihwan0628: 看见师气……… 囧 04/16 15:52
123F:推 b15551012345: 师气XDDD 04/16 15:53
124F:推 lorisliu: 师气 (跔览;) 04/16 15:54
125F:推 leerain12: 好壮观的咬手指 04/16 16:17
126F:推 starjun: 学长不同节目都一直对恩地毛手毛脚!!! 04/16 16:18
127F:推 Leggocauli: \学长帅气 撩妹无敌/ xDDDDD 04/16 16:23
129F:推 Leggocauli: 我们正正长大了xD 04/16 16:26
130F:推 a9150622: 我刚刚看影片也觉得正正这次好杀>< 04/16 16:26
131F:推 LinChinHoung: 正正跟安哥学坏了QQ 04/16 16:28
132F:推 a84817f: 正正 O-<-< 04/16 16:29
133F:推 yanpi: 糟糕我被正正撩到了(。⊙ω ⊙。) 04/16 16:43
134F:推 yanpi: 五只随便出去一只都好有魅力怎麽办XDDD 04/16 16:46
135F:→ cclemoncool: 正正儿长大了XDDD 不愧是有跟安哥交换过part的妞 04/16 16:59
137F:→ NTJL: 现在五只站出来气势越来越强了 强势的大姊们 04/16 17:41
138F:→ NTJL: 正正在热粉的part超正的阿 忙内才是真性感担当!?XD 04/16 17:41
140F:推 lorisliu: 安哥剪短发,是因为玩烫发器伤到头发(好 04/16 18:56
141F:→ lorisliu: 熟悉的感觉) 04/16 18:56
142F:推 LinChinHoung: 原来是安哥自己搞笑= = 04/16 19:05
143F:推 cclemoncool: 玩坏头发XDDD 果然有安哥style 04/16 19:11
144F:推 Donow: ... 我傻眼了(⊙_⊙) 04/16 19:16
145F:推 NTJL: 安哥你..........为什麽我毫无意外的感觉 04/16 19:20
146F:推 Leggocauli: 怎麽我听见了hani在镜前见到头发的大叫声xD 04/16 19:28
147F:→ a84817f: 为啥我完全不意外+1 XDDDDDDDDDD 04/16 19:30
148F:推 akids: 怎麽跟太妍一样都乱玩头发XDDDDDDD 04/16 19:31
149F:推 game8244: 完全不意外XD 至少对她们来说结果都还不错 呵呵 04/16 19:35
150F:推 ducky10: 玩烫发器玩到要剪头发...=.=" 果然是安兄 04/16 19:39
151F:推 skullryan: 可恶想知道当时hani的表情XD 04/16 21:26
153F:→ ducky10: 二重唱中字出来罗! 04/16 21:44
154F:推 Choxe: 推推~ 04/16 21:51
155F:推 ducky10: 我终於升级会员成功了 T-T 卡了两次昵称一直没弄对 04/17 00:45
156F:推 hight321: LE ig 更新 世越号事件RIP吧? 04/17 01:27
158F:推 lorisliu: 毫无违和感,完全融入 04/17 02:16
159F:推 Howard61313: → cclemoncool: 学长带坏妹妹们集体吃手指 XDDDDDDD 04/17 02:34
160F:推 MeloKing: 其实如果把忙内放到宇宙少女堆中不是最年长的 04/17 03:14
161F:→ MeloKing: 啧啧勉强可以当老大 04/17 03:14
162F:→ MeloKing: 我们忙内只是出道早了点 不完全算姐姐喔XD 04/17 03:15
163F:→ cuteker: 终於混入小女生堆里面的姐姐Line XD 04/17 03:50
164F:推 wuming2: 可惜没抓到舞蹈黑洞 04/17 04:26
165F:推 cclemoncool: 五妞终於混进妹妹团了~ 04/17 07:46
166F:推 yanpi: 忙内line真的看起来超年轻的阿 04/17 08:50
167F:→ yanpi: 啧啧发型好看 整个人超可爱的//// 04/17 08:50
168F:推 ducky10: y大,忙内line平常是看起来是多不年轻?XD 04/17 09:16
169F:推 a9150622: 除了女王(气势太强)其他人都很融合啊XD 04/17 09:37
170F:推 ducky10: 潾潾还被勾手XD 04/17 09:53
171F:推 Donow: 除了安兄到发色其他都很融合(?) 04/17 10:26
172F:→ Donow: *的 04/17 10:26
173F:→ LinChinHoung: 大概不小心以为潾潾是团员!? 04/17 10:31
174F:→ starjun: 潾潾融入宇宙少女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04/17 10:49
176F:→ a9150622: 眼睛说肚子饿(?!) 04/17 10:57
177F:→ a9150622: 想睡又肚子饿XD 04/17 10:59
178F:推 soljionly3y: 包子的衣服是包子吗? 04/17 11:57
179F:→ cclemoncool: 真的耶 好像是包子穿着包子T然後闭眼想着吃包子 04/17 12:12
180F:推 Tang5418: XDDDDD 04/17 12:21
181F:推 game8244: \包子/ \包子/ \包子/ 04/17 12:34
182F:推 dormice: 只有我想说吃太饱吗XDDD 04/17 12:51
183F:推 a9150622: 我居然没有发现是包子衣服!!! 04/17 13:31
184F:→ cuteker: 睡不着又肚子饿 By 同期打歌的9muses 04/17 13:36
185F:推 LinChinHoung: 好像不是包子 是洋芋片 04/17 13:38
188F:推 skullryan: .爆 04/17 13:40
189F:推 cclemoncool: 这样你也找的到!!(姆指 04/17 13:40
190F:推 PETRO: 强!!!!! 04/17 13:47
191F:推 hippobella: 原来剪短是因为头发烫坏@@请问是在哪个节目里说的~~ 04/17 14:03
192F:→ hippobella: 好想看 04/17 14:03
193F:推 MeloKing: 好像是三大天王?! 04/17 14:12
194F:推 Donow: 就是三大天王 04/17 14:36
195F:→ cuteker: 昨天的三大天王说的,结果大家都没看吗XD 04/17 15:36
197F:推 mirrorfun: 汤姆杰利ㄧ起赏花去了! 04/17 18:23
198F:推 Evs7insec: 啊 潾潾跟狗狗玩 实在是太Q了 04/17 19:16
199F:推 Donow: 潾潾一直想教他握手结果牠好像比较会吃手 XDDDDD 04/17 19:28
200F:推 game8244: 潾潾的声音也太可爱XD 04/17 19:34
201F:→ yanpi: 有了崽崽後 啧啧放假就在家玩了XD 04/17 19:47
202F:推 ducky10: 原来安Hani也会弹琴 04/17 20:28
203F:推 Donow: 多才多艺的安哈妮 除了烫头发这件事... 04/17 20:45
204F:→ yanpi: 也算是另类才艺吧 04/17 21:13
205F:→ yanpi: 想剪短先请她烫发 可以剪很短XD 04/17 21:13
206F:推 lorisliu: hani为什麽在啧啧家弹琴? 04/17 21:31
207F:推 cclemoncool: 谁知道32集三大天王的糯米甜甜圈是在哪个市场阿~ 04/17 22:19
208F:→ cclemoncool: 谷狗不到~QAQ 04/17 22:20
210F:推 cclemoncool: Ohohohohoh~感谢楼上!!!! 04/17 23:35
211F:推 xmax7: 推 04/18 08:47
212F:推 lifeupdown: 期中推 04/18 10:06
213F:推 vw2k3: 时间真的过好快 不知不觉又到了安哥LE生日 入坑已过一年XD 04/18 11:14
214F:推 turing: 今天没有率智录二重唱的消息喔... 04/18 16:38
216F:推 game8244: 怎麽可以哭的这麽可爱啦XDDDD QQ 04/18 16:43
217F:推 yanpi: 所以下下星期没得看了吗QQ 04/18 17:03
218F:推 drifthouse: 现在电视东森新闻居然在报Hani剪头发XD 04/18 17:28
219F:推 soljionly3y: 东森很爱报哈妮啊~XD 04/18 18:09
220F:→ cuteker: 东森EXID云啊....老朋友应该都知道的XD 04/18 18:14
221F:→ cuteker: 搜寻了一下,光hani剪头发竟然有九篇报导=.=" 04/18 18:15
222F:→ yanpi: 很金贵的头发XD 04/18 18:25
223F:推 Leggocauli: LEGGO箱子脗面搞不好会有hani的头发xDD 04/18 18:31
224F:→ Leggocauli: *里 04/18 18:31
225F:推 soljionly3y: 还紥成娃娃吗XD 04/18 18:52
228F:推 xmax7: 推 04/19 08:15
229F:推 starjun: 早上起床又像个废人re3次暂时再见才肯离开床XDDDD 04/19 08:16
※ 编辑: cuteker (122.117.118.185), 04/19/2016 09:38:08
230F:推 game8244: Melon竟然出了2NB的精选辑?! 04/19 11:30
233F:推 yanpi: 今天出的?!被三岁上二重带动的吧 04/19 11:38
234F:→ yanpi: 另外一个团员搞不好也有机会上了~ 04/19 11:38
235F:→ game8244: 不过竟然没收黑色眼泪,那首也很好听呀~ 04/19 11:41
236F:推 turing: 五首翻唱歌曲、两首Gabin、两首2NB,率智的一首 04/19 12:04
238F:推 NTJL: 是说迷你一辑有打算再出吗XD 04/19 16:11
239F:→ cuteker: 照理说版权应该还在老虎手上 04/19 16:55
240F:→ cuteker: 不过我比较想听whoz that girl ver2 remix之类的QQ 04/19 16:55
241F:推 soljionly3y: 请问有入一期的大大们在OKDGG里的地址是打什麽?我是 04/19 17:29
242F:→ soljionly3y: 用中华邮政的地址中翻英复制贴上的…好怕买好了结果 04/19 17:29
243F:→ soljionly3y: 寄不到家@@ 04/19 17:29
244F:推 mirrorfun: 楼上大大 我也是这样弄的哟~ 04/19 17:51
245F:推 soljionly3y: 哦哦~那有比较放心了谢谢你! 04/19 17:53
246F:推 skullryan: hani出现在yahoo热门关键字,是因为耍笨效应吗 04/19 19:31
248F:→ soljionly3y: 穿和旧情人的情侣装跟现任约会? 04/19 19:52
251F:推 ducky10: This week is Hani week XDDDD 04/19 23:44
252F:推 a2622513: 行程表几乎每天都有Hani啊XDDDDD 04/20 00:09
253F:推 ducky10: 别家DC小道:正正儿4/23要录梦之队(据说在济州岛) 04/20 00:14
254F:推 cclemoncool: 忙内line啊啊啊~~~ 04/20 00:20
256F:→ ducky10: 是要帮她们庆生吗? 04/20 00:25
257F:推 yanpi: 正正阿!!!! 04/20 00:26
258F:推 akids: 刚刚发现都老师放二重奏相关的照片会打上#soljinsoo这个tag 04/20 05:25
259F:→ akids: 怎麽有点可爱XDDDD(奇怪的点 04/20 05:25
260F:推 starjun: 所好像是他们第一次合唱完不久,IG有网友太喜欢他们配成 04/20 06:15
261F:→ starjun: 对就创出这个标签XDDD 04/20 06:15
262F:推 xmax7: 推 04/20 08:19
263F:推 yanpi: 早安推~~ 04/20 08:31
264F:推 cclemoncool: 那花墙到底是有多美啦 XD 连啧啧也在拍 04/20 12:37
266F:→ Donow: S大的图 xDDDD 04/20 13:56
268F:→ turing: 六月回归 04/20 14:07
269F:推 starjun: 感动!!!!!CB CB CB CB CB ! 另外忙内确定出发梦之队了 04/20 14:11
270F:推 a9150622: 本日最开心的消息!!!! I can't wait !!!! 04/20 14:13
271F:推 LinChinHoung: 一直搞不懂到新闻下方发负评和点unlike的是什麽心态 04/20 14:23
272F:→ LinChinHoung: 不喜欢不要看就好了啊... 04/20 14:24
273F:→ a84817f: 网路上的人不用认真啦 04/20 14:24
274F:推 LinChinHoung: 我是真不懂 浪费时间看自己不喜欢的不是找罪受吗? 04/20 14:26
275F:→ LinChinHoung: 而且还要浪费时间看耶... 多不划算是不是? 04/20 14:28
276F:推 lorisliu: 报告L大,因为看不懂韩文,所以没这个困扰 04/20 14:28
277F:推 yanpi: 我们尽力支持五妞就好了 奇怪的路人让它飘过吧~ 04/20 14:48
278F:推 hight321: 韩国奇怪的网友很多别太在意 话说6月要回归了好兴奋阿!! 04/20 14:52
279F:推 PETRO: 6月回归!!!!! 04/20 14:58
280F:推 game8244: \回归/\EXID/\回归/\EXID/\回归/\EXID/ 04/20 15:26
281F:推 soljionly3y: 我好兴奋呀!我好兴奋呀!我好兴奋呀! 04/20 15:34
282F:推 starjun: 大家都瞬间活起来的感觉XDDD好开心阿 (转圈 04/20 15:37
283F:推 kensdream: 回归啊!!! 推 04/20 15:45
284F:推 konbai: 快回归吧!! 04/20 15:51
285F:推 a2622513: 回归推推!!!! 04/20 17:29
286F:推 soljionly3y: 有人知道一般正规专是多少钱吗?目前只买过迷你的… 04/20 17:32
288F:推 katheri: 推推快点回归吧! 04/20 18:18
289F:推 NTJL: 正规比迷你多一点而已 除非有日版(眼神死) 04/20 18:20
290F:推 Leggocauli: 希望这次hani能唱她的中低音域 感觉这样hani能发挥多 04/20 18:23
291F:→ Leggocauli: 一点 04/20 18:23
292F:推 NTJL: 来点蓝调、爵士曲风 04/20 18:31
293F:→ cuteker: 等下,今天没人看周偶? 04/20 18:43
294F:推 yanpi: 希望啧啧有solo 有好声音没办法多表现太可惜了 04/20 18:44
295F:推 sheila0131: 我看了(举手,jyp一整集都在跳舞,下集还是他... 04/20 18:46
296F:推 Leggocauli: LE和老虎就放心做新概念吧... 以现在的情况转风格是 04/20 18:56
297F:→ Leggocauli: 很好的时机呀...我们就一起等吧xDD 04/20 18:56
298F:推 hooniya: 说到周偶我真的很困扰,不很想看到JYP又很想看希兄妹啊 04/20 19:00
299F:→ hooniya: 啊啊… 04/20 19:00
300F:推 dormice: 推想要爵士,蓝调风,很期待新专辑 04/20 19:24
301F:→ dormice: 周偶看看之後会不会有主持人而已的剪接版或就跳过这集吧. 04/20 19:24
302F:推 Donow: 前阵子注意到LE在Instagram上点爱心的内容好像都偏向Disco 04/20 19:28
303F:→ Donow: 我的观察啦 04/20 19:28
304F:推 soljionly3y: 她po的图也偏Disco 04/20 19:29
305F:→ a9150622: 我也很困扰要不要看@@ 04/20 19:29
306F:推 LinChinHoung: 都老师好像和stellar的公司签约的样子 04/20 19:31
307F:→ LinChinHoung: 难怪不能继续上二重唱了 04/20 19:32
308F:推 Leggocauli: LE ig上发的希望只是mv概念 xD 曲风才是最重要的啦 04/20 19:33
309F:推 sunwit: 签约就不是素人啦.可惜没有更多合唱舞台可以看了 04/20 19:36
310F:推 hight321: LE发的图不只偏向Disco 还偏向diss (误 04/20 19:38
311F:推 starjun: 嗯嗯好可惜签约了就是艺人了,请珍惜本周五最後一次合唱 04/20 19:39
312F:推 dormice: 一开始想说是自动选字,D大要表达dis结果带出是disco 04/20 19:47
313F:推 NTJL: diss call 04/20 19:56
314F:→ NTJL: 私心期待啧啧去蒙歌 04/20 19:56
315F:推 LinChinHoung: 一团上三个满难的吧... 04/20 20:08
316F:推 sunwit: 只要敢参加应该都可以.不然蒙歌後面会缺歌手 04/20 20:19
317F:推 soljionly3y: 都可以同一个人换张面具再上场了XD一团三个ok啦~ 04/20 20:31
318F:推 akids: 三岁第一次上二重唱时有说之後有机会想再跟都老师合作,所 04/20 20:32
319F:→ akids: 以应该还是能期待这两位合唱的(吧) 04/20 20:33
320F:推 game8244: 蒙歌有一团上过三个的罗~不过他们人也多就是了 04/20 20:50
321F:→ lorisliu: 三岁现在不但是试播女王,也是素人出道助 04/20 20:51
322F:→ lorisliu: 攻女王吗? 04/20 20:51
323F:推 ducky10: 助攻包 -3- 04/20 21:07
324F:推 yanpi: 也是体育包子 04/20 21:28
325F:→ cclemoncool: 过嗨包 04/20 21:29
326F:推 ducky10: 可恶好想推荐今天周偶的哈流氓,实在是太可爱了 04/20 21:36
327F:推 LinChinHoung: 明天下午一点包子有广播行程 mbc朴京林的两点约会 04/20 21:40
328F:→ LinChinHoung: 韩国是两点 台湾一点 04/20 21:41
329F:推 yanpi: 真假 原本有jyp要pass这集 d大一推明天一定看中字 04/20 21:43
330F:→ yanpi: 广播会释出视频吗 一点有难度阿QQ 04/20 21:44
331F:→ cuteker: 你pass了这一集,下一集还是JYP啊 XDD 04/20 21:49
332F:推 ahiru: 该爆雷吗?现在那个上三个的团第四人已经出现了 04/21 00:47
333F:→ wuming2: 还有4人团上第2个喔 (继续雷 04/21 01:46
335F:→ game8244: 这期Hani蛮嗨的,pass有点可惜XD 04/21 02:18
336F:推 xmax7: 推 04/21 08:52
338F:→ lorisliu: 汉子团难到要走抒情风了吗? 04/21 10:05
339F:推 a84817f: 那个不是LEGGO 一期会员的吗XD 04/21 10:13
341F:→ cuteker: 清晰版本的 04/21 10:30
342F:推 a9150622: 包子好不像XD 04/21 10:32
343F:推 Yukai00311: 有个孩子怎麽还是帅帅的XDDD 04/21 10:33
344F:推 starjun: 这样回归我能接受阿XDDDD 04/21 10:34
345F:推 yanpi: y大是说哪位XD 看到好兴奋阿想暴动了!!! 04/21 10:38
346F:推 lorisliu: 官网说是概念图,所以回归会是以这种造型 04/21 10:45
347F:→ lorisliu: 吗?(希望是!拜托~) 04/21 10:45
348F:推 yvonne0330: 照片下面是说为了一期准备的照片 和EXID概念不同的清 04/21 11:16
349F:→ yvonne0330: 纯清纯啊XDD 04/21 11:16
350F:推 biobirst: 我都可以~~~ (可是为什麽想笑) 04/21 11:25
351F:推 PETRO: 天啊 永远充满惊奇 04/21 11:32
352F:推 LinChinHoung: 就决定是这个风格回归了!! L.O.V.E LUV~~~ 04/21 12:08
353F:推 LinChinHoung: 等等一点有广播喔~~ 04/21 12:37
354F:推 game8244: 感觉上应该只是画报之类的~应该不是回归的风格啦XD 04/21 12:42
355F:推 cclemoncool: 新团? 噗 04/21 12:54
356F:→ cclemoncool: 这风格忙内line应该乐坏了 哈 04/21 12:55
357F:推 ducky10: 这个风格好啊!清纯风我也喜欢,不过只放一张照片吧? 04/21 12:55
358F:推 LinChinHoung: 广播好像没有可视.. 04/21 13:04
359F:推 skullryan: 这风格完全消化的了啊!!太喜欢了,至今为止最喜欢的 04/21 13:13
360F:→ skullryan: 造型! 04/21 13:13
361F:→ cuteker: 这是好像是LEGGO BOX里面附的东西(小卡?海报?) 04/21 13:15
362F:推 a84817f: 一期会员的写真簿 04/21 13:16
363F:→ a84817f: 喜欢这造型的赶快加入一期会员!! 04/21 13:16
364F:推 LinChinHoung: 广播好像要下一部才会出场 要到2点 搞不好有可视 04/21 13:20
365F:推 cclemoncool: 正正仙女又下凡IG了 04/21 13:51
366F:推 yanpi: 心花儿朵朵开(~ ̄▽ ̄)~ 04/21 14:07
367F:推 game8244: 广播来了~ 04/21 14:12
368F:推 LinChinHoung: 率智 姜均成整集都在笑 感觉很合得来 可惜听不懂QQ 04/21 14:55
369F:推 yanpi: 突然有点想听他们合唱XD 04/21 15:01
371F:→ LinChinHoung: 好像说本来想在二重唱歌谣祭上唱的? 後面听不懂 04/21 15:05
373F:推 starjun: 率智跟姜均成有合唱"Tears",我那时还以为他是很会唱歌的 04/21 15:12
374F:→ starjun: 搞笑艺人(跪),4MEN这首我以前也好爱,二重唱一定也超好听 04/21 15:13
376F:→ starjun: 好听~是秘密花园ost的歌 04/21 15:27
377F:→ cuteker: 姜均成不是搞笑艺人,他是知心哥哥啊 XD 04/21 15:46
379F:→ starjun: 看到姜均成是这个阿,真的以为是很会唱的搞笑艺人阿(泪 04/21 16:02
380F:→ starjun: 都是三岁笑成这样误导我!!! 04/21 16:03
382F:→ soljionly3y: 等他们合唱整首等了好久… 04/21 16:08
384F:→ game8244: 是搞笑艺人没错呀(误 04/21 16:10
385F:推 soljionly3y: 那个不算啦~姜均成都在旁边玩XD 04/21 16:15
386F:推 Donow: 姜在我们去上学了根本就是搞笑艺人阿XDDD 04/21 16:23
387F:推 Leggocauli: 推版标xD 04/21 16:23
389F:推 yanpi: 阿 可惜。。谢谢L大分享(~ ̄▽ ̄)~ 04/21 16:38
390F:推 kensdream: 该不会要到生日那天才回归IG 哈哈 04/21 17:02
391F:推 dormice: 题外话姜均成上周偶那集可以去看,真的会笑死 04/21 18:20
392F:→ ducky10: 刚看隔壁版的新闻,不知道23日梦之队还会不会再录耶? 04/21 19:13
393F:→ a84817f: 看到那个新闻感觉不妙啊QQ正正难得上综艺的说QQ 04/21 19:54
395F:推 starjun: 觉得难过,觉得正正很适合上的! 04/21 20:15
396F:推 starjun: 要珍惜最後一次的二重奏了(哭 04/21 20:17
398F:推 ducky10: 下集周偶哈尼又要重现上下了!! 本集除了开头外的最大亮点 04/21 21:44
399F:→ ducky10: 不过很少看到安兄表情这麽僵硬的样子啊 T-T 04/21 21:49
400F:推 dormice: 白色风的宣传照不知为何看了很害羞XDD 04/21 21:50
401F:推 cclemoncool: 原来不是我错觉 这集周偶 喜延脸几度很尴尬的fu 04/21 22:35
404F:→ game8244: 还一直给提示~ 04/21 22:45
406F:推 ducky10: g大第一张手这麽抖是正常的吧? 04/21 23:20
407F:推 lorisliu: 安哥这麽紧张嘛?(忘记IG密码怎麽办) 04/21 23:44
409F:→ mirrorfun: 後制图 更好笑了 04/22 00:44
410F:推 blackwoods: Hani根本不敢看JYP吧 而且就算最後靠了什麽错过最可惜 04/22 02:55
411F:→ blackwoods: 的一名 JYP那评语更让人觉得场面话的太明显... 04/22 02:56
412F:推 xmax7: 推 04/22 08:17
414F:推 starjun: 终於即将可以换歌re了,暂时再见的歌词都快背起来了(汗 04/22 11:58
415F:推 PETRO: 率智!!!!! 04/22 12:05
416F:推 yanpi: 我还在8282耶 听了有振奋感XD 04/22 12:17
417F:推 Sweeptime: 安哥这一集周偶感觉真的压力很大 辛苦她了 04/22 13:05
418F:推 LinChinHoung: 今天二重唱观战重点(新闻) 率智 vs Ailee vs LYn 04/22 15:15
419F:→ LinChinHoung: 每一集都拿率智当观战重点发新闻 要加收出演费了齁 04/22 15:15
420F:→ LinChinHoung: 第一集 率智 vs Luna 第二集 率智 vs 恩地 04/22 15:16
421F:推 starjun: 有人知道今天唱哪首吗~是不是比较动感一点的 04/22 15:33
422F:推 hooniya: 看了周偶,哈妮真的是僵硬爆了啊~表情说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04/22 15:54
423F:推 ducky10: L大,MBC列出的观战重点确实每次都很吸引人啊! 04/22 16:03
424F:→ ducky10: 哪来的机会可以让率智跟各家知名主唱及唱将同场尬歌 04/22 16:04
425F:→ ducky10: 走到今日,就已经很荣幸了! 每次都能听到新改编的歌, 04/22 16:09
426F:→ ducky10: 观众也是最大的赢家...所以可以期待其他只也上一下吗?XD 04/22 16:09
428F:→ ducky10: 超好笑XDD 穿着运动服去参加电视剧会议,完全是安哥行为 04/22 16:24
429F:推 game8244: 「怎麽还不给吃饭呢」 04/22 16:25
430F:推 LinChinHoung: s大可以往上找一下 04/22 16:28
431F:推 biobirst: VAPP 直播? 04/22 17:01
433F:→ starjun: 始重新翻了一次闲聊文XDDD找到这个比较有可能的 04/22 17:11
434F:→ cuteker: 不是直播,是之前500特辑的後台速写 04/22 17:27
435F:→ LinChinHoung: 对 就是这个 应该是啦? 04/22 19:22
436F:→ LinChinHoung: 回d大 真的很高兴能看到率智和这麽多主唱尬歌 04/22 19:23
437F:→ LinChinHoung: 更重要的是...都还尬赢了(小声说...) 04/22 19:24
438F:推 PETRO: 与L大同感 04/22 19:35
440F:→ Donow: 这包子画得好美 04/22 19:55
441F:推 ducky10: 这张精髓是睡眼惺忪的样子 04/22 20:01
442F:推 ducky10: 没人开live,我来开罗? 04/22 20:19
444F:推 game8244: V的後台速写中字出罗~ 04/22 22:51
445F:推 akids: 包子ig放的那张画应该是用AI拉的 要拉到这种程度很不容易 04/22 23:19
446F:→ akids: 啊需要强大的意志力XDDDD真是太有爱了 04/22 23:19
448F:推 akids: 天啊自主填充包子馅好Q 一回神又右键了 04/22 23:26
450F:推 xmax7: 推 04/23 10:04
452F:推 a84817f: 今天正正有去录梦之队了~ 04/23 14:36
454F:→ a84817f: 之队正正去跳伦巴了!! 04/23 16:10
455F:推 yanpi: 正正腿好长喔 04/23 16:38
456F:推 yvonne0330: 国标鞋子都超高 舞伴应该很难找XDDD 04/23 16:55
457F:推 Donow: 巨人正 04/23 18:47
460F:推 yanpi: 上面的三岁怎麽了XDD 下面哈妮表情好懵 玩太累了吗 04/23 20:43
461F:→ LinChinHoung: 正正真的很正 大饼脸萤幕上这麽正 本人一定超正 04/23 20:50
463F:→ ducky10: 五行诗 06:33开始 04/23 20:56
465F:推 hight321: EXIDear有一小段正正跳的影片 可以去看看哦>//< 04/23 21:21
466F:推 ducky10: 已爆血管 \Hot Body/\Hot Body/ 估计一波Leggo将涌入 04/23 21:26
468F:→ ducky10: 改编上下 by Cheetah和文熙庆 04/23 21:27
469F:推 starjun: 我的天啊!我们正正根本女神!!! 04/23 21:32
470F:推 LinChinHoung: 正正太高了XDDD 04/23 21:35
472F:推 LinChinHoung: 看到包子去录嘻哈民族~~ 04/23 21:44
473F:→ LinChinHoung: 二重唱中字出惹~~ 04/23 21:44
474F:→ ducky10: 三岁真的去录了吗? 之前在DC上有听说,但一直不肯定 04/23 21:49
475F:推 skullryan: 诈骗女团不会跳舞这事就靠正正来洗刷了XDD 04/23 21:51
476F:推 LinChinHoung: EXIDear有贴图出来 我也是在dc上有看到但不确定 04/23 21:53
477F:→ LinChinHoung: 现在应该是确定了 图都有了 04/23 21:53
478F:推 game8244: 哦哦~期待! 04/23 21:56
479F:推 starjun: 正正本来就是跳舞担当啦!!Whoz that girl中间独舞那par 04/23 22:37
480F:→ starjun: t多厉害啊!! 04/23 22:37
481F:→ NTJL: 这团跳舞只能相信正正阿 其他都是骗子~XD 04/23 23:43
482F:→ cuteker: 别这样,他们至少还跳过fiction跟shock啊QQ 04/23 23:46
483F:推 NTJL: C大的话让我去重温 又看到殭屍安哥了(遮脸 04/23 23:58
485F:推 dormice: 想看嘻哈民族!!!! 04/24 13:18
486F:推 xmax7: 推 04/24 15:13
488F:→ MeloKing: 彩虹的丞芽+正花儿 04/24 18:13
489F:推 MeloKing: Rainnous+LEGGO看到 觉得开心 04/24 18:16
490F:推 starjun: 两个都是女神!! 04/24 18:28
492F:推 yvonne0330: 母爱LE>////< 萌萌~~~(右键 04/24 19:57
493F:推 hight321: LE好有慈性的眼神 !! 真难得 XD 04/24 19:58
494F:推 a84817f: \LE萌萌/ 04/24 20:41
495F:推 yanpi: 勾嘴角笑好犯规阿XD 04/24 20:44
496F:推 lorisliu: 忙内出去野餐遛狗玩的不亦乐乎 04/24 23:04
497F:推 yvonpuppy: 原来哈宝搬出去住了啊 T_T 潾潾也是 之前没follow到... 04/24 23:20
498F:→ yvonpuppy: 所以...宿舍里只剩猫鼠了吗 噗 难怪这两人最近总是闪 04/24 23:20
499F:→ yvonpuppy: 是在哪个节目里提到的啊? 04/24 23:20
500F:→ yvonpuppy: 安喜延家的床好大... 房间好直男风格 xD 04/24 23:21
501F:推 NTJL: 我印象是都没住一起的样子?! 04/24 23:31
502F:推 ducky10: Tom&Jerry本来也没有住一起啊,本来就是不同户 04/24 23:35
503F:→ ducky10: 听说在三大天王时Hani就有说自己住(不过我也没follow就是 04/24 23:36
504F:→ ducky10: l大明明就是伪忙内啊!!XDDD 04/24 23:40
505F:→ ducky10: 原来是忙内line一起春游去 04/24 23:43
506F:推 a9150622: 我记得是因为行程的关系,哈妮的行程很多,好像怕会吵到 04/25 00:32
507F:→ a9150622: LE(印象中) 04/25 00:32
508F:推 lorisliu: 怕吵到LE刷宝?(误~ 04/25 09:02
509F:推 xmax7: 推 04/25 09:22
510F:推 yvonpuppy: yap 知道是不同户 不过宿舍变得空荡荡哇 大家都搬出去 04/25 10:29
511F:→ yvonpuppy: 了 T_T 04/25 10:29
512F:→ yvonpuppy: LE可以尽情刷宝了 噗 ((换成正正来狂敲门 欧妮欧妮~~~ 04/25 10:30
513F:→ yvonpuppy: xD 04/25 10:30
514F:推 LinChinHoung: 阿爷MV破4000万了~~ 04/25 11:47
515F:推 yanpi: O(≧▽≦)O 04/25 14:38
516F:推 starjun: 恭喜阿爷~~阿爷阿爷阿爷 04/25 16:11
517F:推 soljionly3y: 我知道啧啧买房子了,但不知道她有搬出去…请问是在 04/25 18:03
518F:→ soljionly3y: 哪提到的呢? 04/25 18:03
519F:推 ducky10: '社长在看'就有暗示了,不然她也不需要一个三人沙发 04/25 20:36
520F:推 Leggocauli: 6月初....现在4月尾....大家加油 04/25 21:04
521F:推 a9150622: 每天都好空虚…星期五也没有得听QQ 04/25 21:48
522F:推 akids: 没新东西只好看跑去重温butbutTV s5到底什麽时候出来T-T 04/25 22:04
523F:推 yanpi: 拍拍 还好现在有综艺 大家撑到六月吧 再忍一下XD 04/25 22:37
524F:推 akite10222: 哈妮是不是没在PO IG了阿 04/25 22:41
525F:推 lorisliu: 安哥是忘记IG密码(选我选我) 04/25 22:46
526F:推 yanpi: 据说半夜会点别人的ig 她一发酸粉就出现了唉 04/25 22:54
527F:推 game8244: 贴吧看到的,EXID 4/28 会在 GMIC北京2016 上表演 04/25 23:04
528F:→ game8244: 地点在北京鸟巢,似乎是很大的活动! 04/25 23:05
531F:推 top533533: 这样月底到1号都会在中国了! 04/25 23:16
532F:推 kensdream: 推推 04/25 23:18
533F:推 ducky10: 我看到5/15她们还要去西安,感觉6月初又要跳票了 04/26 00:55
534F:推 biobirst: 是阿~ 跟上次的回归颇像 04/26 07:51
535F:推 LinChinHoung: 希望不要跳票... 不然版标就改成香蕉你个芭乐好了 04/26 08:14
536F:推 xmax7: 推 04/26 08:15
537F:推 dormice: 香你个芭乐XDDDDD 04/26 08:51
538F:推 cclemoncool: 大家不是都习惯了吗XDDD (拔辣:偶凑了吗) 04/26 09:45
539F:→ cuteker: 香蕉开了个芭乐票~~之类的吗XD 04/26 09:51
540F:推 soljionly3y: 公布日期再加一两个月是正常的啊…而且这次是正式公 04/26 11:20
541F:→ soljionly3y: 布之前只是女孩们大概说说,所以对延後应该要有心理 04/26 11:21
542F:→ soljionly3y: 准备的~ 04/26 11:21
543F:→ soljionly3y: 是说刚OKDGG寄mail给我说会员卡会延後寄出:'( 04/26 11:22
544F:推 AhnLE: 推 04/26 14:41
545F:推 game8244: 有人想起密码了!!! 04/26 15:35
546F:推 biobirst: 香蕉个芭乐 我先哭哭 04/26 15:36
547F:推 Tang5418: 哈哈终於 04/26 15:38
548F:推 drifthouse: 下面留言一片哀嚎XDDD 04/26 15:43
550F:推 lifeupdown: 还以为整个四月都不更了(泪奔 04/26 16:25
551F:推 lorisliu: 那一夜,hani想起了她的密码 04/26 16:45
552F:推 yanpi: 楼上XDDD 04/26 17:41
553F:推 LinChinHoung: 居然更新了!! 04/26 18:22
555F:推 game8244: 据说是在录JTBC的节目~ 04/26 18:38
556F:推 yanpi: \啧啧/ 04/26 18:49
557F:推 LinChinHoung: 终於放我啧啧出来罗 04/26 18:56
558F:推 top533533: 会公开啧啧家了吗?! 04/26 18:58
559F:推 ducky10: 查了一下,可能是jtbc"旧屋变新屋"这档节目 04/26 20:04
562F:推 ducky10: 在录音室报到的安PD更新ins了 04/26 20:22
563F:推 starjun: 看到安PD很开心,说不定6月真的有望 04/26 20:29
564F:推 a84817f: 是说录音室到底有几只狗啦XDDDD怎麽越来 04/26 20:56
565F:→ a84817f: 越多的感觉 04/26 20:56
566F:推 ducky10: 可能新歌跟狗有关系? (最好是XD) 04/26 21:03
567F:推 Leggocauli: 正规有望了xD 04/26 21:26
568F:→ cuteker: 请出20首歌谢谢~~~ 04/26 21:41
569F:推 kensdream: 20首可能要等到明年六月XD 04/26 22:00
570F:推 starjun: 感觉啧啧和Hani也都在录音室!!非常好(擦泪 04/26 22:52
571F:推 yanpi: 早安推~ 04/27 08:14
572F:推 xmax7: 推 04/27 08:15
573F:推 yvonpuppy: LE和泫雅情侣鞋欸哈哈哈 GUCCI 04/27 10:05
574F:→ yvonpuppy: 小凤梨小瓢虫好可爱~~~ 04/27 10:05
575F:推 Donow: 怎麽没看到另外两只 04/27 10:06
579F:推 skullryan: 爆! 04/27 10:42
580F:推 duckhead: 真的耶!! 两个好朋友一起去买的吗哈哈 04/27 12:50
581F:推 dormice: 推情侣鞋阿!!怎麽不是香蕉是凤梨? 04/27 13:14
582F:推 hight321: 不知道新专辑会不会收录跟别人合作的歌曲 希望是泫雅:)) 04/27 13:28
583F:→ cuteker: 因为是小四月的粉丝(误 04/27 13:51
585F:→ yu1120: 经过两集…之後 这集必看呀 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04/27 18:30
586F:推 yanpi: 哈妮变观众了 04/27 18:42
588F:推 cclemoncool: 楼上那哥怎麽回事 XDD 04/27 19:52
589F:推 a9150622: 欧霸~~~~ 04/27 20:29
590F:推 ducky10: 右边那个是德善的朋友耶XD 不知道Hani是当来宾还是歌手? 04/27 20:36
592F:推 ducky10: 为什麽安兄看到女团来比较兴奋??XDDD 04/27 20:43
593F:推 a9150622: 因为他是安「兄」阿~~~ 04/27 20:52
595F:推 LinChinHoung: 包子说口罩必备 北京雾霾远近驰名 颗颗 04/27 21:37
596F:推 LinChinHoung: 刚看DC有网友发现包子的外套和昨天hani的外套一样 04/27 22:03
598F:推 ducky10: 我刚才也看到这篇XD 04/27 22:08
599F:推 lifeupdown: Dasoni/\Dasoni/\Dasoni 04/27 22:12
601F:→ a9150622: 打错了 是 hip hop >< 不小心自动选字了 04/27 23:01
602F:推 ducky10: !!!! 是嘻哈民族吗? 04/27 23:02
603F:推 game8244: wow~ 04/27 23:02
604F:推 a9150622: 'Race of Hip Hop' ←这是嘻哈民族的英文吗?我知道是嘻 04/27 23:09
605F:→ a9150622: 哈的比赛哈哈哈 04/27 23:09
606F:推 ducky10: 刚才找到原po的网站,是嘻哈民族没错,听说後面又飙高音 04/27 23:11
608F:推 redfay: 包包好帅!!!! 04/28 00:09
609F:推 yanpi: 莫名期待这个节目 不同口味的包包XD 04/28 00:27
610F:推 hight321: 期待嘻哈包 想看难得帅气的包子 04/28 00:28
611F:推 yvonne0330: 随便找了一篇节目介绍 内容说是老奶奶跟嘻哈人的搭配 04/28 00:37
612F:→ yvonne0330: 不太确定我们三岁是哪一种XDDDDDDDD 04/28 00:37
613F:推 a84817f: 嘻哈民族还蛮好看的 奶奶们还蛮厉害XD 04/28 00:39
614F:→ a84817f: 文三大XDDDD难道包子是.......老奶奶XDDDDDDDDDDD 04/28 00:39
615F:推 yvonne0330: 别的地方又看到老奶奶要唱rap 所以看过的可以告诉我 04/28 00:43
616F:→ yvonne0330: 到底是哪种吗XDDDDDDD 04/28 00:43
617F:推 game8244: 结论:一包分饰两角~ (误 04/28 01:09
618F:→ game8244: 话说.....好想看BattleTrip的中字.......... 04/28 01:11
619F:推 kensdream: 奶奶和rapper是主体 三包应该是一起表演的嘉宾吧 04/28 02:22
620F:推 yanpi: 奶黄包好吃!!! 04/28 08:08
621F:推 xmax7: 推 04/28 08:35
622F:推 starjun: 各种馅的包子~推推推 奶皇包我也好爱 04/28 09:07
623F:→ cuteker: battle trip 中字cut出了: 04/28 11:15
625F:推 hight321: 满满的Dasoni 看了好开心!!!!!!!!!!!!!! 04/28 12:52
626F:推 hight321: 点寿司按错那段好可爱 XD 04/28 13:00
627F:推 Starzeo: 感谢~battle trip中字终於出了 04/28 13:16
628F:推 Jimimy: 那家寿司台湾也有 04/28 13:24
629F:推 Jimimy: 不过他们好像不知道可以把盘子丢进去旁边的沟槽抽转蛋 04/28 13:28
630F:推 a9150622: Dear站在调查团购专辑的意愿,有兴趣的可以去填喔!(呃 04/28 13:52
631F:→ a9150622: …该不会只有我现在才看到吧XD) 04/28 13:52
632F:推 yanpi: 已填(~ ̄▽ ̄)~ 04/28 13:54
633F:推 starjun: 已填很久了XDD有兴趣一起帮五只冲榜的粉丝赶快一起来填吧 04/28 14:23
634F:推 game8244: 已填~ 04/28 16:32
636F:→ sdu999: ? 04/28 16:43
637F:推 shihwan0628: 到底发生什麽事了?是抱怨了什麽? 04/28 17:39
638F:→ shihwan0628: 有Leggo抱怨了官推的处罚方式,却被公司要胁要控告他 04/28 17:46
639F:→ shihwan0628: …? 04/28 17:46
640F:推 top533533: 哈兄的发形 囧> 04/28 18:14
641F:推 Leggocauli: hani和潾潾有点像互转发型的样子xD 04/28 18:33
642F:推 a9150622: 难道不能给个新衣服吗XD 04/28 18:37
643F:推 arx3721: 花花最新ig的嘴唇超漂亮! 不过不会韩文不能po... 04/28 18:40
644F:推 LinChinHoung: 最近DC很多人在骂香蕉 但我看不懂在说什麽 04/28 18:47
645F:推 game8244: 花嗨喷@@? 04/28 18:52
646F:推 yanpi: 香蕉为什麽搞到这种地步。。 04/28 18:59
647F:推 lorisliu: 花生什麽素? 04/28 19:44
648F:推 top533533: 在还不清楚这件事的全貌前,还是先不要太早下评论吧... 04/28 20:08
649F:→ top533533: 当leggo真的一点都不无聊 囧rz 04/28 20:10
650F:推 game8244: 地很滑......担心 04/28 20:19
652F:→ LingSin: 很难判断的,就先...看看就好 04/28 20:22
653F:→ game8244: 看不懂....呵呵... 04/28 20:31
654F:→ game8244: 有人看到刚刚的直播吗? 04/28 21:06
656F:→ a9150622: 音好清楚! 04/28 21:28
657F:推 game8244: 五妞棒棒哒~~但这大会办的... 04/28 21:30
658F:推 a9150622: 不过三岁滑了一下吓死我了QQ 心脏差点跳出来…毕竟他们 04/28 21:31
659F:→ a9150622: 穿好高的鞋子!! 04/28 21:31
660F:推 LinChinHoung: 直播看两分钟就关了 听到中国口音在主持一整个怪 04/28 21:33
661F:→ LinChinHoung: 不知道为什麽就变得尴尬 04/28 21:34
663F:推 starjun: 喜欢女王和Hani今天的造型!耳目一新的感觉 04/28 21:40
665F:→ lorisliu: 安哥,这样好吗? 04/28 22:05
666F:推 PETRO: 这是正式还采排? 04/28 22:37
667F:推 patpat0524: 有Leggo还想买一期吗?要不要凑免运~~~ 04/28 22:42
668F:→ patpat0524: 再两天就截止了我好慌>< 04/28 22:42
669F:推 NTJL: 安哥这图遮得有点令人害羞 04/28 22:49
670F:→ cuteker: 潾潾这衣服都和花边了还在穿啊QQ 04/28 23:27
671F:→ jeff0205: 请问一下HOLA这个VPN是不是有时效性? 04/29 08:09
672F:推 xmax7: 推 04/29 08:14
673F:→ cuteker: 我自己是用unblock youku,HOLA是用来看DM时才启动的 04/29 10:46
674F:→ cuteker: HOLA刚刚用来看了大陆网站是可以的,应该没时效性问题 04/29 10:55
675F:推 starjun: 今天晚上好空虚! 04/29 18:41
676F:推 ducky10: 空虚+1 04/29 18:51
677F:推 game8244: 空虚... 04/29 18:53
678F:推 yanpi: 复习初代歌王(o ̄▽ ̄)/ 04/29 18:56
679F:推 LinChinHoung: 好无聊喔... 今天没包子可以看了 04/29 19:40
680F:推 a9150622: 空虚… 04/29 19:42
681F:→ cuteker: 明天有包子跟汉子的旅游节目啊QQ 04/29 19:43
682F:推 ducky10: 还是默默打开MBC了,可恶,被制约了 04/29 20:38
683F:推 yvonne0330: 上礼拜是罪人模式 这礼拜是全体躺下XD 04/29 21:15
684F:推 yvonne0330: 申宝拉开口啦!!!! 下次来参加吧XD 04/29 21:23
686F:推 ducky10: 刚才二重唱结束时,为什麽又把都老师放出来???? 04/29 22:03
687F:推 yvonne0330: 刚刚没看仔细 还有看到上次跟前辈的那组XD 04/29 22:08
688F:推 Leggocauli: 正正很有女王风范xD 04/29 22:13
689F:推 lorisliu: 正正疯狂洗频,玩IG玩上瘾了 04/29 22:31
690F:推 ducky10: 我怎麽看到T&J在放闪 04/29 22:33
691F:推 mirrorfun: 枕头乱丢XD 04/29 22:38
692F:推 LinChinHoung: 今天二重唱410分就第一... 好低喔= = 04/29 22:42
693F:推 dormice: 罪人模式XDDD 04/29 23:03
694F:推 LinChinHoung: 刚看完今天二重唱全部的舞台了... 有点平淡 04/29 23:09
695F:→ LinChinHoung: 果然要找到率都这种组合并不容易 04/29 23:09
696F:→ LinChinHoung: 连续出演的组合也都没上一周表现好 04/29 23:09
697F:→ LinChinHoung: 包子却可以连续登场又保持高水准演出 真的厉害 04/29 23:11
698F:→ LinChinHoung: 毕竟一周录影一次真的很赶 从中国回去就马上录影 04/29 23:11
699F:推 ducky10: 以娱乐性和表演舞台来看,还是觉得春节特辑那集最精彩 04/29 23:21
700F:推 yvonne0330: 这礼拜我觉得Lyn的超好听啊!!!!!!!!!!!!!!!!!!!!!! 04/29 23:41
701F:→ yvonne0330: 再次证明了 评分果然还是要看观众组成跟心情XDDDD 04/29 23:41
702F:推 wuming2: 真的是春节特辑最好看 分数也合理 现在这样很担心阿 04/29 23:50
703F:→ wuming2: 还是期待下一个歌唱节目的试播找包子 04/29 23:51
704F:推 LinChinHoung: 每个人感觉不一样吧 我觉得LYn上周比较好听 哈哈 04/29 23:53
705F:→ LinChinHoung: 今天新闻的关注度跟上周一样低... 最多赞只有1000 04/29 23:54
706F:→ LinChinHoung: 二重唱快找率智回来拉关注度啊啊啊 04/29 23:54
707F:推 game8244: 今天的嘻哈民族有率智下周出演的预告罗~ 04/29 23:56
709F:→ yvonne0330: 对啊~每个人感觉不同 所以我觉得分数就是个分数罢了 04/30 00:30
710F:→ yvonne0330: 哈哈哈 继续回去re率智>/////< 04/30 00:31
711F:推 sunwit: 总觉得现场观众胃口都被率智养大了.越来越低分 04/30 01:13
712F:→ sunwit: 这次平均连400分都不到.这样下去会被友台同性质的给比下去 04/30 01:15
713F:推 LinChinHoung: 虽然每周观众不一样 但分数多少我觉得还是有差拉 04/30 08:25
714F:→ LinChinHoung: 西边天空拿到目前已播出的任何一集大概都是爽夺冠军 04/30 08:26
715F:→ LinChinHoung: 希望MBC给率智坐个车 参加最多次结果没坐过车~"~ 04/30 08:27
716F:推 ducky10: 不过偷偷说一下昨天的收视率是正规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集 04/30 08:50
717F:推 xmax7: 推 04/30 09:37
718F:推 yanpi: 可惜三岁没上了QQ 助攻包无误 04/30 10:26
719F:推 lorisliu: 外景车是不是变小了? 04/30 10:28
720F:推 lorisliu: 扣掉包嘟这组,前几集也有怪物歌手素人参 04/30 10:37
721F:→ lorisliu: 赛,确实比赛的张力比较够 04/30 10:37
722F:推 starjun: 听完了Hani亲辜Kenken唱得也很不错喔!都爆青筋了 04/30 11:22
724F:推 patpat0524: 东西都好青春好适合正正:D 04/30 12:05
725F:推 ducky10: ipad壳不是应该送给Tom吗?XD 04/30 12:53
726F:推 lorisliu: 送正正的ipad壳,女王拿去用,很合理呀, 04/30 13:38
727F:→ lorisliu: 有什麽不对吗? 04/30 13:38
729F:→ soljionly3y: 刚在官咖看到的,是5/7官咖要转移给Banana吗? 04/30 15:41
730F:推 starjun: 投票是投假的吗..... 04/30 15:43
731F:推 soljionly3y: 我韩文不好之前也没看到确定转移的消息所以问看看@@ 04/30 15:50
732F:推 a84817f: 恩....是要转移没错 04/30 15:54
733F:→ game8244: 所以之前的漫画是不是就在讲这事? 04/30 16:12
734F:推 mirrorfun: 觉得转给香蕉早就内定好了 投票应该只是形式... 04/30 17:13
735F:推 mirrorfun: 之前投票人数ㄧ直都很少 只有5.6百人 但官咖有3万会员 04/30 17:19
736F:推 LinChinHoung: 有点担心... 希望不要影响这次回归成绩~"~ 04/30 17:21
737F:推 biobirst: 希望不要乱搞~~~ 04/30 17:24
738F:推 a9150622: 担心QQ 04/30 17:35
739F:推 sunwit: 以前会担心不是没有原因的 04/30 17:37
740F:推 yanpi: 海外饭应该影响不大 但对韩饭可能会有影响。。 04/30 17:53
741F:推 lorisliu: 投票时不是反对居多吗? 04/30 18:58
742F:推 mirrorfun: 对唷 反对居多没错 04/30 19:57
744F:→ game8244: 可以往回拉~选爱舞台,EXID在18:50左右出场~ 04/30 19:59
745F:推 abc9008: hani的短发怎麽变卷发了 囧 04/30 20:30
746F:推 yanpi: 比较喜欢她在马拉松的短发造型 04/30 20:36
747F:→ cuteker: 卷发变可爱了,然後潾潾小马尾也很可爱 04/30 20:37
748F:→ yanpi: 今天包包好漂亮~ 04/30 20:38
749F:→ cuteker: 正花也变成卷发马尾了说,三岁腿好细啊QQ 04/30 20:39
750F:→ cuteker: 只不过音控出槌,i feel good竟然不是重放是按暂停啊 04/30 20:40
751F:推 yanpi: 今天草莓真的大放送 好想在现场阿QQ 04/30 20:45
752F:→ yanpi: 这场感觉在中国还颇有知名度的? 04/30 20:45
753F:推 skeyunn: 请问有大大有160415率智上二重唱的cut吗 04/30 20:46
755F:→ game8244: 别再看啦~就是你又跳错啦!!! XD 04/30 21:00
757F:推 LinChinHoung: 又跳错!? 为什麽我说又XDD 04/30 21:10
758F:→ LinChinHoung: 没看过cut 不是有完整版? 04/30 21:11
759F:推 Donow: 快被正正正死了 04/30 21:48
760F:推 starjun: 女王打屁屁XDDDD叫你吃银杏不吃 04/30 22:05
761F:→ cuteker: 正花又洗版了XD 04/30 22:51
762F:推 hight321: 女王的处罚好逗趣哈哈 04/30 23:23
763F:→ cclemoncool: 上下的表演重点就是女王的惩罚XD 05/01 00:23
765F:→ lorisliu: 有人被抹蛋糕了 05/01 00:29
766F:推 patpat0524: 心心念念的安氏来发糖了<3 05/01 00:30
770F:推 ducky10: 三岁、正正也都更新ins了 05/01 00:38
774F:→ cuteker: 奶油被抹在很害羞的地方XDDD 05/01 01:05
775F:推 ducky10: \安大势/\安大势/\安大势/\安大势/ 05/01 01:06
776F:推 yanpi: 大口吃饼乾还是超可爱漂亮的XDD 05/01 01:08
778F:推 cclemoncool: 提拉米苏口味好像不错 (咦 放错重点 05/01 01:20
779F:推 xmax7: 推 05/01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