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wan0628 (风残月)
看板EXID
标题[新闻] 率智公布了关於回归的消息
时间Sun Apr 3 13:37:02 2016
EXID的队长,率智向fans透露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回归消息!
率智於 4月2日出席了棒球比赛的开球,并於结束後出演了Naver’s V app,她也藉此机
会,回答了 fans们的提问。
当问到 EXID什麽时後会回归时,率智回答 “我想我们会在夏天回归,我们正不断的准备
跟录歌中,一切都还没确定”
此外,率智也被问到,最近过的如何? 她回答,“我和家人去了趟济州岛,自己还去了日
本,我很想自己一个人到处旅行,但因为我感冒了,只好回来,最近在努力对抗感冒”
新闻来源:
http://www.soompi.com/2016/04/02/solji-shares-update-on-exids-plans-
for-a-comeback/
翻译: 小狮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0.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XID/M.1459661825.A.4F8.html
1F:推 chichi23: 夏天女团大战~ 04/03 13:46
2F:推 ducky10: 但夏季有奥林匹亚,所以大家才抢着在4.5月回归 04/03 13:48
3F:推 Leggocauli: 应该是5-6月 没可能7-8月吧xD 不然好像上下那时回归一 04/03 14:12
4F:→ Leggocauli: 样了 04/03 14:12
5F:推 biobirst: 我的理解就是慢慢等吧 04/03 14:14
6F:推 Donow: 我的理解是说夏天其实是秋天 04/03 14:17
7F:推 game8244: 诈骗集团来的(误) XDDDDDDD 04/03 14:28
8F:推 dormice: 夏天是秋天XDDDD 是南半球的夏天 04/03 14:42
9F:→ lorisliu: 地球暖化的关系,所以夏天提早到4月就到 04/03 16:41
10F:→ lorisliu: 了 04/03 16:41
11F:推 mirrorfun: 楼上中肯! 04/03 18:21
12F:推 cvngoo: 因为暖化 11月也很热呀 是夏天 04/03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