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drop (雨)
看板Drink
标题[心得] 7-11也有现泡"珍珠奶茶"啦~白色小珍珠
时间Sat Apr 22 02:39:46 2017
图文多多网志版:
http://nini3366.pixnet.net/blog/post/308652238
https://pic.pimg.tw/nini3366/1492684578-203547121_l.jpg
没想到万能的7-11店员现在也要会泡珍珠奶茶了~~
小七4/19推出CITY现萃茶系列,应该是想要抢攻手摇饮料市场吧!
CITY现萃茶系列不是每家门市都有卖喔!
贩卖门市资讯查询→
https://goo.gl/oH8AO7
现萃茶加量不加价。
如果想要茶味浓厚一点可以跟万能的店员说喔!但是不能加量牛奶。
4/19~4/21 有第二杯半价优惠。
过了4/21第二杯7折。
倘若当下只想喝一杯,可以当下在同一间门市寄第二杯。
现在新品推出都有另折$5优惠,店家说目前折$5优惠还没有公告截止日。
价目表
CITY现萃茶 采用台湾在地茶,标榜不使用香料、香精。
部份门市有赠品活动,各家不同,赠完为止。
使用瑞穗鲜乳。
珍珠奶茶(半糖) $60(原价$65折$5)
甜度分三种:无糖、半糖、全糖。
万能的贴心店员建议半糖,他说珍珠本身已经有点甜味了。
CITY现萃茶系列的珠珠奶茶喝起来茶味比奶味浓些。
半糖觉得刚好,不会太甜。
看店员现泡时拿出冷藏封装的珍珠包,心想不是现煮珍珠会好吃吗?
结果白色小珍珠还蛮Q的,略带点甜味。
觉得珍珠比迷客夏的甜度低一点。
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像是手摇饮料店现泡的。
只是价位高了点,可以趁优惠买来嚐鲜一下。
如果没有优惠在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我可能会选择喝迷客夏。
我是迷客控^^
Nini无法保证每家门市品质一样,所以仅供参考罗!
--
不绝对味蕾 - Nini 爱美食‧爱旅行。
痞客邦:
http://nini3366.pixnet.net/blog/
脸书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nini33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1.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92799992.A.F1B.html
1F:推 mygoing: 珍珠煮完冰起来 拿出来吃内部还是Q的 百分百有类防腐剂 04/22 15:15
2F:→ mygoing: 的成分 问老一辈有在动手做食材的就知道了 04/22 15:15
3F:→ a768789: 想去买来尝鲜但觉得对不起店员 唉..小七店员难当啊 04/22 17:16
4F:→ nissy: 还可以茶味浓?太猎奇了吧!店员啵儿棒!! 04/22 17:49
5F:→ a10027395: 喝过一次纯奶茶没珍珠 整杯根本就是糖水没味道.... 04/2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