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Ling (最爱土豆~)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贴心
时间Sat Jul 14 11:11:06 2007
在事务所实习也两个礼拜了,这礼拜都在出外勤
我家宝贝也都去他的研究所帮忙以及打工,每当我下班的时候
他会打给我,问:宝宝累不累,饿不饿...我去接你,乖喔
六点下班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因为他总是不嫌麻烦的来接我
现在开始体认,原来~每天都能见面真的好幸福
一起吃晚餐,一起散步,一起买宵夜,一起回家...好幸福的回圈
现在的我们,各自为自己的课业及未来努力,却也彼此扶持打气
虽然每天很忙很累,只要宝贝一个宠溺的微笑,真的会让我很开心
加油加油加油!!!
宝贝,我们要加油喔~
--
. . ☆ . 爥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nonoling . ★ ☆
★ ☆ . ☆ 爥 . . ☆ 爥 . ★
"宝贝,你看!!! 有小星星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6.16
1F:推 heavenarena:'每天都能见面'在远距版,真的是一种奢侈的幸福 07/14 19:48
2F:→ heavenarena:很羡慕你们~ ︿ ︿ 07/14 19:49
3F:推 NonoLing:大家要加油~因为我们也熬过了四年的远距^^才有现在的幸福 07/14 20:02
4F:推 heavenarena:呵~你们的远距几乎每个礼拜见面 也是令人羡慕的呀! 07/15 00:42
5F:→ heavenarena:我是美国和台湾,两年之中都见不到面的(......泣) 07/15 00:43
6F:推 kirikou:你们的相簿我好喜欢喔~!看了真让人感受到你们的SWEET^^ 07/19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