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simple (简单)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很烦 很闷 很想哭
时间Thu Jul 12 21:34:17 2007
我在台北 他在台南
今年六月毕业(班对 都在台中念书)
毕业班回家後 到现在还没见过面
一直都是靠电话连络
这礼拜他的网路终於装好了
想说可以省点电话费 聊聊MSN就好
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
前两天没发生什麽事 他都不理我
只说他很烦 叫我不要吵他
昨天MSN敲他 他都没回
最後丢了一句"我要下了" 人就下线了
一整天 唯一的一句话 就这样....
今天 也是这样
今天问他 到底是心情不好 还是觉得我很烦
"都有 不要吵我 滚"
我到底哪里吵到你了
现在真的很烦 很难过 根本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打电话也不接
毕业前 我好担心我们的距离会是个问题
你对我说 不要担心 只要有心就没问题
可是现在呢
远距离好累好累....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在你身边撒撒娇就没事
才刚开始而已
就这样....我怎麽有信心度过接下来那麽多的日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8.86
1F:→ pioneerLike:不论如何,我觉得他这样的反应太过分了 07/12 22:30
2F:推 nickiehan:他叫你“滚“?? 你不觉得生气吗,我觉得很过分 07/12 23:46
3F:推 iceimg:跟楼上的感觉一样...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07/13 01:43
4F:推 achanced:他太不珍惜你了吧!! 看了好生气 07/13 10:37
5F:→ jjbell:若真的担心,就下去找他一趟吧,面对面讲话跟电话MSN差很多 07/13 14:20
6F:→ jjbell:有一方太冷淡,一定要去注意一下发生了什麽事情 07/13 14:21
7F:→ jjbell:但他这样做真的非常过分,我相信你一定非常焦躁不安 07/13 14:22
8F:推 lmdpapala:我到是不建议一股脑的冲下去 先观察再说 虽然爱是昏了头 07/13 14:22
9F:→ lmdpapala:如果没什麽倒是还好不幸有什麽就一点都不值得先保护自己 07/13 14:23
10F:→ lmdpapala:是你唯一对自己保障 先衡量好 不要为他而左右自己的生活 07/13 14:24
11F:推 jjbell:我觉得你说的没错,这种时候当然如你所说,能明哲保身为好 07/13 15:32
12F:→ jjbell:但是要遇到这种状况还能理性思考,我觉得有困难 07/13 15:33
13F:推 embrace0902:说"滚"也太过分了吧! 07/13 15:50
14F:推 burgeon1987:先冷静个几天吧..我跟原PO现在也是同样的情形^^" 07/13 22:55
15F:→ burgeon1987:观察个几天再去思考要不要南下找他谈谈.. 07/1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