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ar927 (打败情敌!)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有点难过...
时间Wed Jul 4 20:52:59 2007
刚刚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我应该要替她感到高兴的
只是...电话挂掉之後,我开始为自己难过了起来...
身边的人一个个结婚了
我却仍陷在这个不确定的恋情里
四年半的远距非常难熬
尤其是他还希望和我维持"open relationship"
当初天真的以为只要他爱上了别人,我就可以试着恨他并放掉这一切
期间他出轨了三次,都是事後才发现的
之後我自己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更可悲的是我没办法恨他...
因为一年只见1~2次面,我实在找不到理由去限制他
我变的容易猜忌,害怕没看到他在线上...
现在比较习惯这种"不完全单身"的生活了
未来规划都是以家人为主,最起码我还不孤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90.65
1F:推 flourella:我还没进化到能接受open relationship的地步 (抖) 07/04 23:28
2F:→ flourella:如果结婚是你向往的未来,何必死守这一再让你伤心的关系? 07/04 23:30
3F:推 hanavas:把爱放开,给自己一条生路吧! 07/05 20:57
4F:推 ggiirrllkk:傻傻的你 给他一条路 也等於给自己更好的未来啊 07/0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