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我的罗唆..你要顺利毕业喔!!!
时间Sat Jun 30 11:42:09 2007
上次端午节你回来四天
马麻就跟你说要你毕业再回来
对呀 现在你在忙着论文跟口试
你要加油喔
昨天我马麻还问我你还没有回来喔..呵
我跟马麻说你现在在忙毕业 要等到毕业才会回来
你要加油喔^_<
今天早上原本要睡到自然醒的
结果被同事的电话吵醒 接着看到家门外有人在迎娶
礼车开过去 还丢礼炮批哩啪啦的...好热闹
我很想嫁给你喔....我在等着你来娶我呢...^///^
原本昨天在公司的时候跟你说我想去找你
因为你要等到毕业才要回来呀 可是因为你学弟的宿舍退掉了
所以先搬去你那边住 一开始听到我有点不高兴
你跟我说 男生也不行喔...........
=___= 不是不行呀 是觉得 我想上去找你 学弟去住你家干麻啦.........
後来要忙了 电话就匆匆挂掉 可是想想 学弟有困难..
你这摩照顾朋友的人 怎摩可能不帮助人家
下午忙到一段落的时候
我打电话跟你说 我不上去找你搂 不上去打扰你跟学弟搂
你跟我说 好啦 你乖乖在高雄
ㄎ..下午要去你家喔..小港家 去找宛阳看史瑞克
反正我家一定都没有人 去你家好了...ㄎㄎ
好想你喔 我的罗唆..虽然你都说我罗唆又麻烦~
你电脑里的我的最爱 我相簿的连结名称你给我打...麻烦 =__=
上次去台北找你的时候 我把他改成 我最爱的麻烦..ㄎ
之前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手机是唱你的肩膀
前两天我把他改成 张悬的 宝贝..^++++^ 你是我的宝贝..
你要加油喔 你是我的依靠 要照顾我 保护我的
---
乱乱低...想到舍摩打舍模..^^"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4.50
1F:推 roenoe:好甜蜜呀.....>///< 06/30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