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TUNE (overtun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提不起劲
时间Fri Jun 29 09:34:42 2007
※ 引述《daisygarden (只想跟你在一起)》之铭言:
我也是ㄧ个人在台湾面对一切
国外的订婚很简单
只要求个婚 戒指套上就算是了
天知道回到台湾後有一堆人事物要面对
他倒好 在美国注重隐私的国家
旁人也不会多问 也没有要弄的东西
而我们在台湾的 除了要应付旁人无止尽的问题外
还要自己处理一些事情
我能体谅你的心情
这段时间自己的心情需要好好调适
我也是懒得去沟通或是处理
我想男生的确是会考虑很多後才行动
给他时间 也给自己时间
把重心放在其他事情上
等到他预备好了 应该会有所回应吧
毕竟又不是我们自己跟自己结婚...
祝福你 也祝福所有相同情形的版友
: 我是因为今年毕业要过去美国陪他
: 被我家人逼着一定要先订婚才能过去他才开口的
: 所以光是你的他先主动开口 就比我强多了(唉唉)
: 当时拿到戒指
: 我一点兴奋的心情都没有
: 因为我不知道他真正的心意到底是如何
: 是真心的
: 还是只是为了给我父母要给一个交代
: 他父母提到何时要定婚期
: 我问他 他却从没给过我一个明确的日期
: 当时我真的觉得
: 这样的求婚真是一点意义都没有
: 像是为了家人做做样子
: 半年过去了
: 我也不像一开始那麽热衷於婚礼的规划
: 反倒是他主动找起届时在美国宴请朋友的餐厅
: 才让我觉得
: 原来他有在注意这件事^^
: 婚礼的准备繁琐而复杂
: 要负担的金额也不少
: 男方考虑的事情或许跟女孩子不同
: 我们会注意一些细节
: 他们所考量的
: 或许是想要有更多的经费
: 好让你可以有一个完美个婚礼
: 至少我家那个是这样
: 别想太多
: 适时的跟他沟通你的想法
: 毕竟
: 这是一辈子的回忆
: 希望你可以有完美的婚礼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