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耍笨
时间Fri Jun 22 06:59:56 2007
六月初我家双男生日
我想要买个好东西给他
趁着costco电动牙刷在特价(两支把手的)
只有那个礼拜 所以就定了
加上tax还有运费还是一百二十几美金去了
喜吱吱的使用它们的UPS ground shipping
过了大概十几天 都还没有听到他跟我说他收到什麽
最後我就忍不住问他
他就说他没收到 问我用UPS寄送的吗?
因为我没有写apartment number所以很可能他不会收到
可是如果是美国邮局的话 不写number她们会统一处理所以会收到
这一下可惨了 找到线上追踪功能
早在五天前就被人签收了
他听到我在costco买东西给他 他就一直问我买啥 因为他觉得很不可思议
costco有啥东西好买?
"内裤?" "手表?" 还是????
结果人家是买了一个电动牙刷 有两支把手的 但是只有一个充电器
他就说我记去给他我怎麽用 我就说 喔 我就是先买好
等我跟他两年後"团圆"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心机很重吧......下次上面还要直接刻我的名字....
结果他就说
"Dear..你不要在我身上花钱啦 我什麽都不缺..."
哎呀 好吧 其实是我自己很想买 找个理由送你礼物的理由
我就可以用咩!!!
只是 现在竟然耍笨.....不知道谁签收了
我打电话去UPS她们说可能是leasing office的人签收了
要我家聪明蛋去问问
--
打结我的手指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4.107.154.150
1F:推 babyho:下次要记得写清楚呀~~话说美国人东西很常寄丢的 06/22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