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u (靠靠靠)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句点,是个空了心的,原点。
时间Wed Jun 20 07:55:23 2007
断了线的风筝再难收回,覆水,亦是难收.....
交往三年多了,我以为我们会在明年之後,圆满结束这段痛苦的太平洋之恋
如今,你告诉我,过去这相隔两地的五百多个日子里,除了你我一起生活的那少数日子外
每一天你的眼,除了红肿,还是红肿.....
面对你不可能结婚辞职来美国的情况下,
你求我:我们分手吧,放了我,我不想再哭了.....可不可以让我找回我的笑容?
我痛,因为我的无能,让我们分隔,让你的时间,不是我的时间
我苦,因为我的脆弱,让我心爱的你,哭断肝肠
三年多了,从交往的那天起,就因为我要出国的计画,我眼睁睁的看你掉泪,不知几回
多少次,你要求走,要求分;我哭,我求,请你不要离开我,我会给你幸福
可是当你求我分,是因为我的爱已成为你的痛,成为你哭泣的养分时
我的心,全碎了.....
你常说:当你在我身边时,所有的一切都是梦;
只有你不在时,才是现实,才是我活着的世界。
如今,你恳求我,希望我怜悯你,求我走,离开你的世界,我好痛....
可我能做的,也只是希望我的离开,你的笑容能真的回来,回到你的现实
我好爱你.....
泪水,就像从坏了的水龙头,无知觉的流下
哭泣,像歇斯底里般的狂喊,抑制不住
是不是我们的伤痛,我们的哭泣,能够把你的笑容带还给你,也把你带回你的世界呢?
尽管那个世界的另一头.....不再有"我们"
2007年,画下了句点,我们的感情,我们的故事。
而,句点,是个空了心的原点。
愿你,能有新的开始,有笑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30.80.101
1F:推 aMaSasHi:加油~ 距离真的让人无奈 06/20 08:53
2F:推 jenny88686:加油!! 06/2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