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headd (butthead)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我该怎麽办呢??是我不对吧~~>,<
时间Sun Jun 17 14:30:09 2007
※ 引述《kittysadly (好累唷~)》之铭言:
: 我男友之前去美国念书~~他去了一年半~~
: 他去半年之後我们情况变的非常的遭~~
: 因为他说他有可能在美国工作不回台湾了~~
: 我不愿意 一直跟他吵,希望他可以快点回台湾陪我~~
: 但我想我还是很爱他很爱他的~毕竟之前在一起两年了~~
: 在这最後的半年我真的很痛苦也超无助的~~
: 突然我一个高中学长出现了~~
: 学长对我真的超级好的也很贴心~~
: 他愿意陪着我 就算我心不在学长身上也愿意陪我~~
: 每天都打电话给我~每次放假也来找我~
: 有时间就会从新竹开车到台北来接我回家~~
: 後来我真的心动了~离开了美国的男友
: 跟学长在一起三个月了~~
: 之後跟学长牵手 kiss 甚至发生关系~
: 但是其实我放不下我男友~总决得不该跟学长在一起~~
: 有时候对学长说不出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
: 美国男友最後回来了~也见到美国男友了~~
: 原来 我对美国男友的一切事务是那麽的熟悉!!
: 不管是 脸庞 声音 体型 甚至久违的机车 他家一年多不见的警卫~~
: 根本就是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
: 其实 好想念美国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边~~
: 我该怎麽办呢??
: 有跟学长老实说了~~他却不愿意 也放不下我~~
: 深深的觉得这是一场梦~~
: 觉得自己是烂人~~伤害了学长~~
: 但我也不能欺骗自己~我还是最爱美国男友~~
: 我该怎麽办呢??
我个人认为 若是你已经想的透彻 想清楚
确定你爱的就是那个美国男友的话
早点跟学长说清楚吧
不见得有什麽错 女生寂寞的时候的确很需要人照顾
希望学长能谅解这件事情
就算 真的是利用了伤害了学长 就承认然後道歉吧
我有类似的经验 女友在美国工作
很寂寞 後来常跟一位男生出去 後来男生也坦承喜欢我女友
好险我半年之内去了美国找我女友两次 就把状况掌握住了
我女友也说她想清楚了 後来就跟那男生认错道歉
渐渐也就没事了
真诚的把事情说清楚 诚恳的道歉
一开始可能很尴尬
但会比一值隐瞒最後照成更大的伤害来的好
祝你能好好处理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90.80
1F:推 yenIVYLYNN:就我目前也会想过该不该坚持冲过去,是否会有转机... 06/18 03:15
2F:→ yenIVYLYNN:但...却又觉得风险太高...因为他的心或许已经不在了 06/18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