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al (请给我一点运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只是想要一点的关心
时间Mon Jun 11 02:30:06 2007
与男友交往了5个多月了 两个人台北-台南在没有感情的基础下远距
平日...就已经很少连络了...几乎都是我主动...他连空闲时都没想到我 呵呵= ='''
原本以为我可以不在乎...结果我是在欺骗自己 他可以不跟我联络,但我真得无法
那麽的独立<这就是爱得比较深的结果>
下班回到家都晚了,即便我是个再独立再会撑的女人,也需要男友一点的呵护,见不到
面没关系,一句关心就够了 但,听到他的声音後...我失望了,都很明白的诉说"身体
疲乏已经习惯了,重要的是心里的疲惫" 他还是依然故我
很多人说天秤男很体贴女友,可能...我的他体贴的是他在乎的人
我已经很努力在细细品尝他爱我的方式了,可能...我现在还无法感受..
也许....我需要的不是单方面的努力吧!
--
一种美好的心契;一种过程的纯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0.49
1F:推 bonnie8:刚开始..也总是我付出多...他总认为女朋友在认识就有 06/11 09:06
2F:→ bonnie8:所以常常无意间就伤我伤很深却不自知...不过渐入佳境了 06/11 09:07
3F:→ bonnie8:也许跟他正在当兵怕我兵变也有关系..= =...谈恋爱是两个人 06/11 09:08
4F:→ bonnie8:的事情...如果他不想改变..那就没有继续的必要罗.... 06/11 09:09
5F:→ bonnie8:只有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幸福的...祝福你 06/11 09:09
6F:推 happyau:天平体贴女友很多都是表象而已,个中苦处只有女友知道!! 06/1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