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BSHIN (小如深爱越勋老公)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难过喔!
时间Sun Jun 10 20:58:56 2007
我第一次来这版版上PO文~
还是流着眼泪打键盘~
我跟我男友距离是高雄与台北~
我睡醒打给他之後~我就上PTT来找他了~
看到他的状态在查询别人的帐号~我就问他了~
他却不肯告诉我~还跟我说我很烦>0<害我边打电脑哭~
我上限都是为了他~因为在乎他~所以才问~难道都不能吗?
还叫我别问哪多~我真的很难过喔~虽然感情是我追来的~
但是我一直珍惜着~他都顾到他自己的感受~我呢?
好难过该怎办><我一直哭耶!
怎样才能不哭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2.122
1F:推 ggiirrllkk:拍拍 06/1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