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iinnddyy (新时代新女性^^)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好苦喔...
时间Wed Jun 6 00:44:48 2007
※ 引述《juha (yu)》之铭言:
: 思念好苦喔
: 已经八个月了
: 而我能不能去美国念书和他一起努力还是遥遥无期
: 反覆看着他的来信
: 任何一段夫妻间的谈话
: 都会让我鼻酸
: 我真不知道要怎麽保持乐观的心情
: 说我一定可以去见他....
我也是喔....一直都好犹豫要不要飞去美国找他
大家一起加油吧^^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0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