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远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独立一点
时间Mon Jun 4 12:22:17 2007
决定要独立一点,努力一点,
我们隔的不远也不近,如果见面不需要说也可以不需要拿着话筒,
如果见面不需要说话也可不一定要用MSN,
但是那又怎样,
跟你在一起我总是依赖你,
因为相信你在身边我不会有事,
但是我太过依赖,太过依赖,所以变得任性,
不能否认的跟你在一起久了,已经习惯所以没了之前的体贴,
也变得不那麽想讲电话,我都懂,
是不是距离变得让我们一定要笑着,热情着,
但是我没有24小时的活力以及好心情,
我想自己要努力一点,独立一点,
不想在你面前我都空空的,
或是什麽都要你帮我解决,
我想要努力一点,
做好自己。
做好该属於自己的事,决定好该属於自己的事,
我们都在不同地方加油,你也即将换了一个跑道,
能各自忙各自的也是很不错的,
唉,语无伦次了,有种无力和想哭 >︿<
这时寝室空荡荡不知该说好还不好,
加油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