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llow75111 (幼稚鬼甜甜)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也想陪你...
时间Sun Jun 3 23:10:40 2007
刚从新竹回来没多久,
感觉你心情又差了,
你说,
我离开後又没人陪你聊天,
所以你的压力又来了,
尽管我已经在MSN这头陪着你,
但是我知道,
这是不一样的...
你很忙,
很多事情,
很多压力,
而在台北的我却什麽也帮不上,
也许我们距离不远,
来回只要两个小时,
可是却无法无时无刻陪在你身边,
我也想陪你,
很想......
--
幼稚不需要理由,所以不要问我为什麽如此幼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