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ylu (我很幸福。谢谢你)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un Jun 3 02:08:21 2007
原po先说声抱歉啦,前面那篇文对你有点不好的言语。
我也来回答一下 我今年23岁了,下面是依我的经历回答。
: 那我来问一下好了
: 有多少人愿意不要远距 然後男生平平凡凡就好??
我男友不爱念书,念和春技术学院(说实在=.=跟他在一起後我才知道有这所)
他没有什麽长处,只不过很爱我,很疼我,他的未来,我没想那麽多
至少我知道就算结婚,他不是会让我背债的人,这就够了,我可以自己赚
平凡中的幸福,我觉得比嫁入豪门还划算。
结论是:心灵契合的另一半难得寻,所以我很珍惜他,如果能够跟自己心里
match的另一个人必须远距,我也只好认命 XD
: 那有多少人因为男友出国深造 因为经历差异 造成自卑和不安全感的??
我前一个男友,是高中到英国念书,念到大学毕才回来,有钱(财奴)、长得不错
他的学历不高,职业是特助,应该有点符合题目要求一 一||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自卑、超没安全感,原因可能因为他看不起我..
相处的时候动不动就贬低我,ex: 嫌我丑 嫌我矮 嫌我英文烂 嫌我..很多=.=
可能是某些人才会这样,刚好我又遇到 XD
不过因为这段感情,让我知道我现在的男友多可贵
: 有多少人不要远距 真正去克服的? 比如说追随出国阿
: 或者辞职到对方地方附近找工作重新开始??
: 与其当怨妇等待 不如破釜沉舟的追求爱情的??
: 有多少人??
如果远距是必然,我认命 囧rz,不过如果以後他不上台北,我会追去高雄
出国的事情,我没遇到过~.~,所以可能跟版上一堆大大心情还有很多差距
目前无法过去,还是学业的关系 (被贬低不是没有原因XD 25岁才能毕业)
对我而言,所谓的爱情,不是说来就来,更或者是一时间的迷恋。
而且我比较特别一点... (有点精神方面的病症)
与其在我身旁,却感受不到对方的心也在
或是在我身旁,我却不能对他敞开心胸....
我选择,无论他在何方,我都能感受他的心永远跟我同在...
即使有时候,一个人的寂寞那麽可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