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love (等待..幸福....)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是习惯吗?
时间Sat Jun 2 00:31:06 2007
跟北鼻已经超过一个月又三个礼拜没见面了
台北-屏东的距离
从在一起到现在~也一年七个月了
是习惯了吗?
还是我变坚强了?
记得以前只要两个礼拜碰不到面
就会哭的好惨好惨
现在..过了好久好久
没有见到你...没有抱着你..没有十指交扣
没有你的背弯陪我入睡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一个多月了
我也没有掉眼泪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
我很期待下一次跟你见面的日子
但是我们总是不知道何时能够相见
但愿这一个多月没有眼泪的日子
不是习惯
而是我变坚强了!!
好想你喔!!!亲爱的北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215.245
1F:推 amadiz:也是台北--屏东+1 还好就要毕业!你们也要继续加油唷~ 06/02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