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kira (摇屁屁的夏奇拉!)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只想听你的一句话~~
时间Sun May 27 22:31:16 2007
再过两个多月~~ 就要进入远距状态
虽然是两个月不是两天 但总觉得日子越过越快
而我也越来越焦虑~ 虽然很想跟你诉说我的心烦
但现在的你面临论文的压力 让我不敢跟你倾诉
一方面心理常常会怨你 为何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让我们如今面临了远距恋爱的命运~~
一方面又不断的给自己心理调适与心理建设
告诉自己~~ 用未来一年的时间好好准备考试换来以後长期的相处是很值得的
朋友也说了 你既然愿意让我回到你身边 就表示愿意等我
但~~我最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我会等你~你安心回高雄准备考试
想问你 却又不敢知道答案 经过多年的相处 我知道你无法给我切确的答案
可能也不会给我 我想要的答案 这就是你的个性~~
想到未来的一年 甚至是更久的时间 我们无法一起生活~~
心情就觉得很糟~~
虽然目前相处还是跟以前一样快乐~~ 但是快乐过後 我的心会很沉
我知道无法跟你生活 跟你玩闹 亲亲抱抱~会有多煎熬
因为我总是笑着跟你说~~我就是爱黏你 我有分离焦虑
我知道只要你的一句话~~ 再怎麽辛苦我都会撑过去
我只想要听到你说: 我们一起努力~~我会等你回来
唉~~ 但我没有勇气问!
到底你得想法是什麽 我也没勇气知道~~~
只好一切尽在不言中 努力的忍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5.41
1F:推 heavenarena:跟我之前的心情一模一样! 05/27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