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ORYOU (白羽毛)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Thu May 24 00:49:46 2007
真的没有什麽是不可能的 = =+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去屏东参加排球比赛
她在高雄念书,我在彰化念书
我们一开始都只用MSN聊,连电话也都没讲过
後来依起出去几次就在一起罗!
朋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重点是,你要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让对方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就算在远处,还是能适时关心
我和她在一起已经10个月罗
大概一个月见面2~3次
加油吧!!
퐊※ 引述《flora1988 (Dancing)》之铭言:
: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 As title
: : 有没有人追求远距离的那个人而成功的啊?
: : 噗,除了我本人有这问题以外>////////<
: : 也听说一个学姐(高雄)选择a男,放弃b男的原因
: : 就是一个小短距离(台南)、一个很远的距离(台北)。。。
: : 敬请赐教>/////////<
: 嗯 我跟闪光现在就是新竹高雄远距,
: 是之前高中的时候认识的学长。
: 刚认识的时候是有好感,然後他又很体贴、对我很好,
: 那时候他高三我高一,正值准备大考的时候,
: 他却不嫌我烦、不嫌浪费时间的教我物理化学,一整个超感动!
: 後来变的很喜欢他,但是因为他要考试,
: 不想因为这种事让他分心,也怕他其实对我没有意思,
: 以後两个人见面会尴尬,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
: 结果在他考完之後,他告诉我他交女朋友了!(大哭)
: 所以我和他两个人就从有一点暧昧变回好朋友,
: 平时是兄妹相称(我都叫他哥),
: 但是其实我还是一直都喜欢他,至於他知不知道就不清楚了!
: 直到最近他和女朋友分手,我们才在一起,
: (我是有一点点介入,应该算和他接触比较频繁,不过没有破坏他们。)
: 所以现在是新竹高雄远距很甜蜜(也许是因为刚开始吧!?)。
: 我们都觉得有时候两个人之间有一点距离反而会比较好,:)
: 不过每个礼拜搭车去新竹找他的还满累的。
: 我觉得我离题颇严重...|||
: 谢谢有耐心看完的人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