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iivy (菜鸟老师)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Wed May 23 20:17:03 2007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As title
: 有没有人追求远距离的那个人而成功的啊?
: 噗,除了我本人有这问题以外>////////<
: 也听说一个学姐(高雄)选择a男,放弃b男的原因
: 就是一个小短距离(台南)、一个很远的距离(台北)。。。
: 敬请赐教>/////////<
其实有时候成不成功,会不会在一起距离可能是阻碍,但有时候并不一定
我一开始就是隔个海峡的距离,当时离自己近的或是随传随到的也有~
不过很快地~~还是就陷入远距了~~不知为什麽~就缘分和感觉~~就爱到了吧~~
有时候自己或朋友也会觉得很神奇~怎麽可以那麽执着,那麽爱....
明知距离很远很苦,也想有人在身边陪,但常只能自己偷偷哭~
但却从来都没有想放弃的念头,反而更坚持....(所以他好像一点都不担心我>.<)
所以我觉得距离虽是问题,但不是绝对的问题~两个人默契和感觉比较重要
距离的问题就得想办法克服调适....加油!
--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http://www.wretch.cc/album/winiiv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