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ra1988 (Dancing)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有人是「追」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
时间Wed May 23 13:11:21 2007
※ 引述《kavynic (蓁。毒瘾犯)》之铭言:
: As title
: 有没有人追求远距离的那个人而成功的啊?
: 噗,除了我本人有这问题以外>////////<
: 也听说一个学姐(高雄)选择a男,放弃b男的原因
: 就是一个小短距离(台南)、一个很远的距离(台北)。。。
: 敬请赐教>/////////<
嗯 我跟闪光现在就是新竹高雄远距,
是之前高中的时候认识的学长。
刚认识的时候是有好感,然後他又很体贴、对我很好,
那时候他高三我高一,正值准备大考的时候,
他却不嫌我烦、不嫌浪费时间的教我物理化学,一整个超感动!
後来变的很喜欢他,但是因为他要考试,
不想因为这种事让他分心,也怕他其实对我没有意思,
以後两个人见面会尴尬,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
结果在他考完之後,他告诉我他交女朋友了!(大哭)
所以我和他两个人就从有一点暧昧变回好朋友,
平时是兄妹相称(我都叫他哥),
但是其实我还是一直都喜欢他,至於他知不知道就不清楚了!
直到最近他和女朋友分手,我们才在一起,
(我是有一点点介入,应该算和他接触比较频繁,不过没有破坏他们。)
所以现在是新竹高雄远距很甜蜜(也许是因为刚开始吧!?)。
我们都觉得有时候两个人之间有一点距离反而会比较好,:)
不过每个礼拜搭车去新竹找他的还满累的。
我觉得我离题颇严重...|||
谢谢有耐心看完的人呀^^!
--
~喜欢与爱的差别,在於心痛与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