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ning (chaos)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自介] 海峡两岸
时间Wed May 23 08:34:14 2007
※ 引述《hsm0618 (buff me w/UR luv)》之铭言:
: 关於这问题我想请教大家
: 因为这对我很重要
: 老实说
: 我跟我哈妮说 今年契约结束前我会想办法得到答案 因为在大陆五年了
: 现实面:
: 这工作很不错,工作内容 职位 薪水 城市等等
: 我又有卡到位 上海虽然我还是很讨厌
: 又吵 上海人没水准 我算过我最多连续被17人抢我计程车
: 那天我心血来潮 = =
: 但是毕竟 过几年会进步 全世界的人也都来这里
: 又是大陆 最能接受台湾人的地方
: 但是有时候必须接受自己是台湾人的身分 忍受很多东西 很难解释
: 但是 现在我又跟我很想娶的对象交往
: 每次她说 很想要我送她上班 撒娇的时候 我都很想要马上坐飞机回去
: 我也知道在台湾饿不死 但是 有时候又觉得上海是离台湾最近的国际城市
: 最有潜力的 我到底该不该放弃好不容易打好的基础??
: 所以就给它很犹豫
: 请问 大家你们有相关经验的 会讨论这样的事吗??
你有没有跟女友建议过呢?
我绝得最理想的,应该就是把女友娶过来上海住阿
我不知道你女友会不会很排斥
我自己是很喜欢上海耶
比台北还喜欢
你去上班他就去怀海街逛逛去新天地吃吃饭
上海女生打扮的也很优,口音也不像北京口音重
在那里也可以交到很多女生的好朋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59.149.19
※ 编辑: angelning 来自: 128.59.149.19 (05/23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