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conan (Joyce)
看板Disabled
标题[心情] 没想到我是落榜头啊...差0.04分..囧~~
时间Tue Jul 14 21:16:54 2009
这次残特放榜真让我不知该喜还是该哭呢
总之我会继续加油
我是考三等人事行政
这次录取名额包括增列总共两名
我是那个无缘的第三名......
不过换个角度想 我快攻顶了...
以下提供我的分数给大家参考
国文 申49 测18 总分67
法绪 74
行政法 申34 测42 总分76
现行考铨 52
民总与刑总 52
行政学 申9 测40(申论的分数让我非常无言 我自认为写的不错 还写了五页多@@)
各国人事 62
平均60.66分 录取分数60.7分
大家一起再加油吧!
--
分享 激励 成长
http://0rz.tw/813qk
--
东! 西! 南! 北! 碰! 我胡!杠上开花~自摸!
- - . . > < , , 。。 . ★★ ˙˙
︶ ﹀ ▽ ▼ ▼ ▽ ▲ ▼
︶P︶︶亮︶<内><锦) ν小﹀﹀手> <草 ̄ ̄增)
( ) ╳ |\ / | || |╰ )) || by elytseer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8.61
※ 编辑: joyceconan 来自: 219.70.198.61 (07/14 21:21)
※ 编辑: joyceconan 来自: 219.70.198.61 (07/14 21:23)
※ 编辑: joyceconan 来自: 219.70.198.61 (07/14 21:28)
1F:推 ting69:去申请复查吧 07/14 21:35
2F:→ joyceconan:这个步骤当然得做了 谢谢楼上...^^ 07/14 21:37
3F:→ joyceconan:补充...谢谢版主 居然称楼上 失敬失敬>"< 07/14 21:59
4F:推 adamas0422:天啊 好悲情啊 OTZ 07/14 22:01
5F:推 wangbojun:会不会被河蟹掉了?? 07/14 22:02
6F:→ joyceconan:是有点悲情,不过楼上说被河蟹掉的意思是..... 07/14 22:49
7F:推 NSyaoRan:不过我的国文真的很诡异 是故意把我做掉吗 07/14 23:44
8F:推 caselook:我的国文申论也偏低,只得40分,原po的国文成绩不错呀。 07/14 23:49
9F:→ caselook:楼上,要相信考试的公平性,否则就没有参加的动力了。 07/14 23:50
10F:推 NSyaoRan:你有没有看清楚阿 我申论题十九分? 07/15 00:10
11F:推 NSyaoRan:唷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不是说原po的国文啦 07/15 00:12
12F:推 wangbojun:其实我不是很相信考试公平性,虽然说我也有再考,但是 07/15 07:53
13F:→ wangbojun:政府背後在作什麽,老百姓没人知道 07/15 07:55
14F:推 dutony:与其想东想西,不如努力念书~ 07/15 09:57
15F:→ joyceconan:没错就是继续努力就对了 该你的就不会跑掉 一起加油 07/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