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wabin (还在想)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BENQ3246的最佳显示解析度是?
时间Thu Jan 24 23:03:59 2008
请问BENQ3246的最佳显示解析度是?
因为要买之前看他的DM是写面板最佳解析度为1366*768
可是买回来之後
说明书写的是最佳显示效果为1360*768
这样好像有点落差耶 而且不晓得有什麽差别
不晓得有没有人比较过BENQ3246使用1366*768及1360*768两种的差异
不过我的显示卡有点古老(ELSA TVOUT 517)
没有1366*768的.....没办法测试....
希望可以有人分享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1.73
1F:→ emitter:感觉是说明书误植...XDDD 01/2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