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j7077 (自由的国家叫台湾)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请益] BLUE RAY (蓝光) DVD
时间Wed Jan 9 09:20:07 2008
※ 引述《coolgigi (markus)》之铭言:
: 家里有一台PS3 里面附的就是次世代的蓝光DVD
: 我试过从网路上买了蓝光的DVD片─Chicago 和 Phantom of the Opera
: 搭配上Full HD的 LCD TV 真的效果很好
: 我想请问的是...蓝光有向下整合到一般的DVD了 问题是一般DVD现有的分区锁码问题
: (就是美国正版的DVD 理论上台湾一般的DVD机是无法读的)不知道蓝光有没有锁?
: 也就是台湾的蓝光DVD机 不知可否读美国一般目前规格的DVD片? 不知是否有网友试过?
如果指的是BD的话,台湾、美国跟日本是属於同一区
所以不会有区码的问题,不过BD是BD,DVD是DVD
没有所谓的蓝光DVD,这种说法很容易让人搞混
另外HD DVD则没有区码的限制
--
阿宅Blog
http://emj7077.spaces.live.com/
想玩360的FM2跟Halo3,请加ID:SuperBlack70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