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GC (诚徵外拍 Model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请益] BLUE RAY (蓝光) DVD
时间Wed Jan 9 09:20:05 2008
※ 引述《coolgigi (markus)》之铭言:
: 家里有一台PS3 里面附的就是次世代的蓝光DVD
: 我试过从网路上买了蓝光的DVD片─Chicago 和 Phantom of the Opera
: 搭配上Full HD的 LCD TV 真的效果很好
: 我想请问的是...蓝光有向下整合到一般的DVD了 问题是一般DVD现有的分区锁码问题
: (就是美国正版的DVD 理论上台湾一般的DVD机是无法读的)不知道蓝光有没有锁?
: 也就是台湾的蓝光DVD机 不知可否读美国一般目前规格的DVD片? 不知是否有网友试过?
不行... 因为 DVD 影片分区仍是照旧的...
而 BD 影片部份, 由於台湾, 美国, 日本都是第一区, 故可读...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 - http://www.goston.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