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uan (欧弟)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DVD 播放器外挂字幕出现乱码
时间Mon Jan 7 11:09:59 2008
※ 引述《edl2000 (Ed)》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DVD 播放器外挂字幕出现乱码
: 时间: Sun Jan 6 00:35:38 2008
:
:
: 自己用 avi + srt 把影片烧成一片 VCD
:
: 然後是用新买的 Philips 3146K 这台看
:
: 不过外挂字幕都变成乱码
:
: 有没有办法解决??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1.74.5.231
: 推 gargamel:我记得飞利浦的srt是不支援中文字... 220.135.237.13 01/06 01:24
: → Davin:要把srt转成sub档才行 59.116.107.46 01/06 02:07
: → edl2000:感谢两位,再来试试看 XD 220.228.144.213 01/07 10:39
我试了一下转成sub,用电脑可以看得到sub的字幕
但是放进去3146k後,发现可以选择我转的sub字幕,
但是播放时却没有字幕出现,我是用subtitlecreator转的
请问我有哪个部份作错了吗?
因为想偷懒不想转整个影像档把字幕跟影片合在一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77.38
1F:→ radeon9700:你有没有把字幕打开? 140.92.60.229 01/07 14:59
2F:推 edl2000:3146k 的好处就是可以外挂字幕 ~"~220.228.144.213 01/07 16:54
3F:→ weichuan:字幕打开了,选英文srt字幕是ok的,选sub就 192.83.177.38 01/07 18:27
4F:→ weichuan:挂点 192.83.177.38 01/07 18:27
5F:→ rugallin:我也想问我刚买的pioneer DV300 219.71.99.158 01/08 22:18
6F:→ rugallin:可以读的到,但是是乱码!!可以解救一下吗? 219.71.99.158 01/08 22:18
7F:→ Davin:试试看资料夹里不要放srt只放sub 71.158.243.242 01/09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