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还是老大?)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现在是买液晶的好时机吗
时间Tue Nov 27 20:20:52 2007
最近家里电视秀豆秀豆
於是想换好一点的液晶电视
但不知是否该现在下手
年底还会再便宜吗
很怕现在买结果年底给我来个大特价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39.204
1F:推 isbn:早买早享受 晚买有折扣~~ 61.62.21.72 11/27 20:30
2F:推 ghb:跟买电脑一样,半年後你看到标价会吐血218.160.213.148 11/27 23:23
3F:→ ghb:所以有需要就买啊,不要管时机了218.160.213.148 11/27 23:24
4F:→ ghb:话说凌晨1点在pchome订的兆赫刚刚19点送到^^218.160.213.148 11/27 23:25
5F:推 emoissac:主要是看需求.我也是因为电视坏了就买了 220.137.104.55 11/28 12:30
6F:推 emoissac:晚上七点定3225N.隔天下午五点就送到了 220.137.104.55 11/28 12:34
7F:推 yan415:友,可以给一下影像的设定值参考参考吗? 59.125.178.88 11/29 00:33
8F:→ yan415:楼上两位有买的朋友... 59.125.178.88 11/29 00:34
9F:推 wacow1106:3C真的是有需要就买吧 218.175.27.229 11/30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