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lips123 (mclips123)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讨论] 关於Sony跟SHARP的差别~~
时间Fri Nov 9 02:35:40 2007
※ 引述《Norman25 (Norman)》之铭言:
: ※ 引述《mclips123 (mclips123)》之铭言:
: : 这是不正确的。Sony 的面板厂(S-LCD)就是他们和三星合资的。
: : 同时他们的八代线也早在八月就开始出货。
: 这位大大说的也算没错~!!
: Sony确实有出资~~且有八代厂了~!!
: 但他不算合资~!!
你这是在玩文字游戏。我只是指出你说 Sony 没有面板厂是不正确的。
我实在不明了「确实有出资」但是「不算合资」是什麽意思。Sony 有
百分之五十减掉一股的股份,这不算合资,那要什麽才叫合资?
: 而技术和工厂都是延用三星而且是在韩国!!
: 这样可算日本原装吗大大??
我在前文并没有评论 Sony 是不是日本原装。
什麽叫原装其实并不明确,很多时候也没有意义,不过台湾人就是爱这
一套。
Sharp 的所有大大小小晶片全都是日本做的吗?变压器和电源线是日本
做的吗?外壳和螺丝都是日本做的吗?为什麽那叫日本原装?
台湾组的东西也有品质精良的,日本做的东西也有二二六六的。消费者
看到的,只是你买进来的那一台。那一台是好的,对於你来说就是好的。
我个人是觉得不必庸人自扰,尤其如果价钱差得太多的情况下。不过这
看个人而定,当然也没办法勉强。
※ 编辑: mclips123 来自: 64.232.226.130 (11/0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