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lusk (kkkvvv)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讨论] 关於Sony跟SHARP的差别~~
时间Thu Nov 8 15:17:27 2007
※ 引述《Norman25 (Norman)》之铭言:
: 在这看到很多大大在选择SHARP跟Sony时常有错误的资讯~!!
: 在此跟大大们说一些正确资讯~!!
: Sony的电视打的是日本原装~!!
: 其实它四十寸以上是用三星面板~!!
: 四十寸以下是奇美面板~!
: 我国规定最後一颗螺丝哪锁的就哪原装!!
: 不信可去问店员Sony的面板是哪的~!!
: Sony没有面板厂~!!
: SHARP的话~~!!!
: 它四十二寸以上是日本原装~!!
: 使用自己的八代面板~!!
: 三十二和三十七都是台湾组装的~!!
: 但东西都是日本的~!!
: 希望我所提供的可以让大大们比较好选择~!!
连SONY都是用奇美的面板 是不是代表奇美的技术有得到肯定?
那在台湾是不是就乾脆买奇美的就好了呢?
SHARP都在台湾组装为什麽还是打MADE IN JAPAN
奇美新制程的52"那一台到底为什麽可以比其他牌便宜呢?
国内其他液晶面板厂为什麽不推出超过50"以上的面板
好多好多疑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4.15
1F:推 pandp:50"卖给谁?推的动的品牌屈指可数218.169.160.194 11/0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