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a (http://segaa.net)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液晶电视接电脑
时间Sun Oct 21 09:33:50 2007
※ 引述《Richarlin (Richar)》之铭言:
: 小的今天刚败了一台奇美732E300
: 想说接电脑测试看看...
: 电脑的显示卡是ELSA 73GT 且支援双DVI
: 我用显示卡附的转接头,转成色差後接到电视上
: 可是发现整个画面都有一点点馍糊,
: 可能是因为中间经过一个转接器把两条短的线串在一起,
: 而且线也是品质很差的线,
: 小的明天打算去采购一些线材
: 例如USB的加长线...
: ---------------------
: 目前最大的困惑是,我应该买色差线来接 还是买加长的VGA+转DVI呢?
: 哪一种的画质会比较好,(以电视来讲的话...)
刚看了一下 奇美732E300 应该有 HDMI,
你的电脑又有 DVI ,,, 就直接把 DVI转成HDMI不就好了
线材可以参考 :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854117?u=t77992002 )
: ----------------------
: 另外想到的问题是,若我用色差来接电视,音效的部份就没办法转过去,
: 如果直接接VGA的话,似乎就可以把声音也一起转过去
音源部份你可以先把电视的说明书多研究一下
应该就知道要怎麽接了
: ----------------------
: 有请各位大大告知一下
: 这种状况下 用色差接电视跟用VGA接电视有什麽不同?! 谢谢
--
◢▅ ┼┼
▆◣█◤ 幸 运 草 之 恋 ┼
◥ κ ◣ telnet://segaa.net ┼ .﹒‧.*·‧﹒.*
┼ ◢█◣█ ┼┼ ┼┼┼┼┼ ┼ 相簿:http://pic.segaa.net
┼┼ ▅◢\_▁┼┼┼┼┼┼ ┼┼┼┼┼网志:http://blog.segaa.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04.15
1F:推 JCC:显示卡没HDCP的话转HDMI效果有限吧? 211.20.78.70 10/22 13:39
2F:推 kmorgue:JCC 为什麽? 210.243.237.65 10/2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