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HEYHEYHEY (嘿嘿嘿嘿)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已有一台DVD播放机想买多声道音响
时间Sun Oct 14 09:07:58 2007
※ 引述《quire (QUIRE)》之铭言:
: ※ 引述《HEYHEYHEYHEY (嘿嘿嘿嘿)》之铭言:
: : 小弟家中现有一台PHILIPS 的DVP5986K 还有一台BenQ的 SH4241 LCD TV
: : 碰巧不巧,购入这两个新家电後,我家陈年的烂音响坏掉了,
: : 常常看到广告或是展场上有好几个喇叭那种家庭剧院,
: : 上网查了一下好像都是搭配着DVD主机卖的,
: : 想请问板上的先进,
: : 我可以单买多声道的喇叭组吗?是一定要加扩大机吗?(其实我还是不太懂扩大机是什麽)
: : 若可以单买的话可以推荐我什麽机型呢?由於预算有限,
: : 所以希望不要太顶级,中级以上可能可接受,
: 你可以考虑内建扩大机的喇叭组
: 类似罗技z5500这种有光纤输入端子的机种 价钱约一万上下
: : 由於不想家里的线跑来跑去碍眼,有看到网路上有无线家庭剧院,
: : 不过这种无线的应该就一定要买它的主机了,不然就不能发送无线讯号了,
: 是的 无线剧院组是一定要买整组的
: 现在panasonic有一组可以外挂无线发射器的组合
: 整组搭配也在两万出
: : 先谢谢大家的回答喔~~€
但到了卖场跟服务人员请教後,他说那种无线家庭剧院,
拿来唱卡拉ok的话很快就会坏掉,
(好像是说人声高低音的关系,小弟不才听不太懂)....
所以只好把目标在转换回有线的大音响了,看来还是得牵明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1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