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lemk416 (红豆)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买卖] Echo Audiofire4
时间Fri May 15 21:24:41 2009
物品:Echo Audiofire4 / TERRATEC DMX6FIRE
品项:九成新 配件、外包装都在 / DMX的CDin左声道好像有故障 配件外包装皆在
价格:AF4 8500含运 / DMX6FIRE 2000含运
备注:Echo 这台的音质应该不用多说了... 用过都说好 d=^_<=b
品质好、操作稳定、延迟小、可以带着到处跑
录出来的声音品质可以到我的网志去听... 只有吉他、Vocal是真实乐器而已
DMX6fire算是很基本的初阶卡,有前置面板,算是非常方便的东西
http://www.soundonsound.com/sos/Apr02/articles/terratecdmx6.asp
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开露天卖场
不过Audiofire4我想等我的新货来再寄,所以你也可以慢点汇款无所谓 ^_^
相本: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edbeans1983/AudioFire4AndDMX6fire#
前面3张是AF4 後面是DMX6FIRE
我都上传最大张的... 可以点选"下载"下载最大张的看个仔细 ^^
--
http://blog.xuite.net/redbean1983/musi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6.205
1F:→ harlemk416:AF4预定中 05/16 00:34
※ 编辑: harlemk416 来自: 219.80.140.90 (05/16 23:53)
2F:推 kudoropu:请问DMX CDin是指line in吗?图片里好像没看到这项... 05/18 19:05
3F:→ kudoropu:还有左边第二组插孔是做什麽用的呢? 05/18 19:12
4F:→ harlemk416:都预定中 05/18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