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zoC (muzikkkk)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超简陋录音时遇到的问题
时间Fri Apr 24 12:59:54 2009
因为没有钱买录音卡的关系
我一直想各种旁门左道来录音
又因为概念不大清楚所以常常出问题
我想问的是
有一天我拿麦克风收吉他音箱
接到mixer
然後再output直接接到电脑
而我接电脑的方法是用大转小
直接把phone头接到电脑的麦克风插座上
但是收到的讯号就非常微弱
而且杂讯很大
但是从mixer出去的monitor听到的声音却很正常
小弟实在不知道是为什麽
希望有人能够帮我解决我的疑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 koykoy:phone out是stereo讯号 接到mono的mic in当然有问题 04/24 14:06
2F:推 AAAA:Onboard音效晶片的规格以及主机板layout的问题 04/24 15:44
3F:→ syuemei:对於新手 讲太多专有名词 会听不懂 04/24 20:32
4F:→ enzoC:请问主机板的layout是什麽?? 04/25 00:17
5F:→ BHmuizStudio:阻抗有根本性的不同... 04/25 00:56
6F:推 pccowboyqq:如果要这样做应该接line in比较对吧 不要接mic in 04/25 14:45
7F:推 aaatmy:layout=电路布局 2楼的意思是类比讯号再MB内易受干扰 04/26 00:09
8F:→ kimogsax:线材&大转小的器材也要看是否接触不良问题 04/28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