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1212 (老牛)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我的nuendo3.2有问题?
时间Tue Jan 20 11:11:24 2009
※ 引述《cryzakk (恕阿恕阿我把你种下)》之铭言:
: 原本电脑重灌前都没问题
: 现在灌好之後...打开nuendo会出现一个错误讯息
: 然後audio音轨上的录音钮..监听钮...w r那些都不见了
: 也放不出声音....真是见鬼了
: 哪位大大来帮我一下
: 我是用windos xp sp3.....
小弟不才 这位大哥指的应该是这个状况吧?
密码:77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wsru&b=19&f=1458463956&p=3
由於小弟灌了繁体中文语系 後来也出现这个状况= =
也不知道应该怎麽办 是还是可以录音啦 只是会变要用旁边来弄
原来是长这样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wsru&b=19&f=1458463954&p=1
应该有录音 监听 w r 之类的
可是全都消失了
小弟也是这样= =
请高人指点一二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