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
看板Diary
标题Re: 烦欸
时间Sat Jun 27 00:25:27 2026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27号...
工作:
443 病房开局
虾购:
密封桶正在跑
内裤等回应 内裤的话 我觉得最慢一个礼拜以内要回吧
茶包:要买 快没了
饮食:有点想吃烤鸭 也很久没吃
连假可以来一份吧 好像可以先订
药物:剩不多 不吃也没差= =
老木:血糖任务跑了不少
接下来就一两个礼拜量一次就好
反而我觉得自己要来多量几次了= =
看病:还早...礼拜二再去
七月之後 对方也涨价了 不用去那麽频繁
一个礼拜去一次即可
天气:好像50~60% 然後晚上变20%
要慢慢开始没雨了
连假一定要来施工 ...一直漏水 真烦
有烤鸭之力撑住 应该可以吧
球赛:早上0640...可以看
想压赌盘 但没单场 很鸟 还是算了
少赌为妙 好不容易凹回来 差点大爆崩
已经是躲过一命了 少赌一点 可以延续这寿命
股票:夜盘有涨欸 可以回一点血吗
跑步:有跑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 26号
: 工作:
: 33吃完 明天off
: 但该死的放台风假 无言...
: 而且我还有订便当
: 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 照之前经验就是全部取消 然後要的重订这样...
: 先等line老大消息看看
: 虾购:
: 有去取货 还好下班的时候雨不大
: 不然像现在暴雨 就很不好了
: 运气不错
: 然後跑一趟小北 稍稍比对一下
: 就是你啦 5L的
: 刚刚也下单了
: 所以现在就是等内裤对方回应再来买
: 这玩意不急 没啥差 然後等桶子到这样
: 饮食:
: 回来煮水饺吃
: 本来想吃麻油羊肉的 可打电话没人接 死光了腻
: 药物:吃了
: 老木:突然接到支线任务
: 说是阳台积水 就去处理了一下 还好有顺利解决 没事 = =
: 是说雨下成这样 如果不会漏 那就是不会漏了
: 明天早上再冲一波 量血糖
: 看病:狂下雨 我看是别想了
: 本来还有点犹豫的= =
: 天气:大暴雨
: 球赛:早上0640...
: 一定要看的吧 李vs今井欸
: 先发第九棒 赞赞赞 有先发就不错了
: 股票:夜盘跌烂 笑鼠
: 跑步:今天有撑全场欸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Tag:工作 虾购 饮食 药物 老木
: : 看病 天气 球赛 股票 跑步
: : 25号
: : 工作:33 吃掉3剩3
: : 虾购:
: : 想要买一个密封罐
: : 有看好一个了
: : 但现在问题是卡在要买多大的
: : 等饼乾来 直接拿去比对
: : 这样就能确认了
: : 是说这次饼乾来的有点慢阿
: : 已经第五天了
: : 内裤:刚买了 五件就可以穿很久
: : 750不贵~
: : 饮食:牛肉汤$110~
: : 药物:吃了 家里的快吃完 公司还不少颗
: : 吃完就不吃了 好麻烦 终於快消化完
: : 老木:礼拜五量血糖
: : jojo:也是礼拜五来搞椅子
: : 不过那把也太重= =
: : 看病:还早
: : 天气:再来就都会下雨了 那要每天骑车了
: : 还好这次施工完 应该是乾够久
: : 可以开始来验证 会不会再漏
: : 要下狗干大比较准
: : 反正我就不管他 如果无感的话 就都无所谓
: : 到时就用手去摸关键处 看有没有湿湿的感觉
: : 是说那个大箱子 我已经放东西了
: : 不然也可以拿那个来放 看会不会积水
: : 是说要把东西拿起来小麻烦
: : 但也不会太麻烦 等下大雨再说吧
: : 反正就一次工 稍麻烦是还好
: : 球赛:7点 0640都有
: : 就大概七点爬起来看?
: : 如果爬不起来就11点起来= =
: : 股票:跌烂~-2.24% 惨呐
: : 台积电跌的有够惨
: : 所以我的etf是还好
: : 小亏为赢
: : 夜盘又又又爆惹 世界末日?
: : 跑步:有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79.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491129.A.8A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