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热身赛闲聊
时间Thu Mar 8 16:47:30 2007
上一场Livo爆了前两局很不错 第三局开始爆
然後第四局上来继续爆 囧
对方後段先发轮值候选 Koronka反而强力压制我们,投了三局无安打XD
我们先发的打者也满沉默的,反而是那些注定要继续在minor打拼的,上来打了一波
最後一分落败.
另外,最近球队在讨论第一棒人选.
Drew是人选之一.
但Melvin的访谈似乎有点犹豫,虽然他也觉得Drew可以打好第一棒
(可以的话...我希望他打第三棒=.=)
Young Byrnes O-dog都是第一棒候选人
但以上都不是典型的第一棒.
官方认为最适合第一棒的反而是,Callaspo跟DaVanon 但他们都不会进入固定先发打线.
所以我们的开季第一棒还是谜.
RJ最近一次练投投了五十五球,投球内容开始包含滑球跟快速指叉球.
RJ觉得自己状况更好.
礼拜六可能会开始担任喂球投手.
Melvin对肥弟的表现算是还可以接受,但还有进步的空间.
但是Melvin对於球队的跑垒以及球赛积极度颇有微词.球队在攻占垒包的企图心和技巧
有待加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148
1F:推 nobody:MVP 07 UR8.1是排 Young啦(虽然他很难用...) 03/1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