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无名)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at Jan 6 09:15:45 2007
: 问一下喔~~看了上面那几篇文章以後..
: 这只球队欠了很多球员的钱??到底是哪一些人啊
: (亏损3亿多美金....XD)
2000年季後,前球团主人Jerry Colangelo与旗下大牌球员恳谈
由当时的Randy Johnson跟Curt Shilling发动电话攻势
希望当时有意愿想要跟响尾蛇球团易约的球员接受延後付款
当时的先发投手全部参加RJ,Shilling,Stottlemyre,Brian Anderson,Reynoso
打者部份Gonzo,Finley,Bell,Matty,Grace也都加入这个计画
其中Matt Williams还利用这个延後付款的方案进入球团成为股东之一
目前担任球团办公室的特助,有时候会参加媒体播报,并投入春训
Grace也因为当时与球团的往来密切,後来退休之後直接留在球团播报室
(原本球团要给他小联盟球团管,但他嫌太远,宁可在电视讲冷笑话)
Jay Bell还在球团担任板凳教练,本来海盗有考虑邀请他回锅,但他拒绝
话说回来,这些球员都是九零年代叱吒一时的名将
能留他们在球团也多亏了当时的延後付款
: 还有洋基看板那边的乡民说只出600万..和conor Jackson
: 这样子的话~~你们会接受??
连交易都不太想,就算这个结果差强人意
但多数的蛇迷希望的是明年FA,邀请RJ参加春训
这个约不管怎样都是基老稳赚不赔,Dbacks少输为赢
: 不过到现在我还是想不懂这项交易在哪??
: 如果说以球迷来说....应该是以未来希望为主吧(还是说没有未来可言)
: 是我太愚蠢...还是球团太脑残...
没有未来可言的一个鸡肋交易
但以球团本身还是希望RJ回锅(当然是300胜)
把球团跟球员生命的最後一段留在Dbacks,并将球衣退休
原本只要少量的支出就可以达成,现在球员其实算是给功德的
毕竟球团欠RJ一份情,看他已经被纽约媒体修理至此,简直狼狈不堪
相信他老人家这次会留点口德,回到他老家安度球员生涯的晚年。
最後一句话,相信你现在已经懂了,就不用多解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1.158
1F:推 oneturnkill:推你的最後一句XD 01/06 10:32
2F:推 goopa:推你最後一句。 01/06 12:21
3F:→ randycox:推~再推元老蛇迷 01/06 21:21
4F:推 AthrunZala:推 01/0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