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Fri Jan 5 02:47:44 2007
1F:→ hwo90:那一个新秀据传是Cesar Carrillo..新秀排名第26.. 01/05 02:21
2F:→ hwo90:比 Owings和Dustin Nippert.还高.不过另外就是不需要洋基付 01/05 02:23
Cesar Carrillo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C/Cesar-Carrillo.shtml
Micah Owings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O/Micah-Owings.shtml
我不知道那个排名是哪一年的,
不过我猜是2006年的?!
我个人的感觉是比起来这两只的等级似乎并不会差太多,
Owings比Carrillo大一岁,
一个上3A ERA6.75 被打得有点惨(不过IP真的太少了),
一个上3A ERA3.70 而且还10-0。
这还没有考虑PCL是打者联盟。
不过这样说还是有很大的误差,
毕竟Owings的3A球队Tucson是去年的3A冠军,
Carrillo的3A是Portland,去年肯定不是冠军。
所以要说Carrillo有比Owings强我个人有点小意见。:p
而且这样子比起来
SD: Linebrink + Carrillo <-> RJ
AZ: Vizcaino + Nippert + Carter <-> RJ + 6M
会用Carter是因为他是Owings Ohlendorf三人中间天份最低的。
看这样感觉SD的条件没比AZ好到哪去,
而且Yankees应该也不差这6M。:p
---
乱写一下,讨论讨论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3F:推 hwo90:应该是说洋基不缺那6M..如果要洋基多付钱..就要多给他们人 01/05 03:03
4F:推 mittermeyer:所以的确是不差那6M阿... 01/05 03:05
5F:推 hwo90:如果要洋基全付16M...那大概农作物不只要送出这一些人... 01/05 03:08
6F:→ mittermeyer:如果洋基想要全付 他们会自己留着 = = 01/05 03:11
7F:推 Pulsars:逻辑是这样没错,不过重点是SD没有像D-backs一样有丰沛的 01/05 03:11
8F:→ hwo90:应该是Top10..像酒店小姐一样叫出来给他们选走1半吧XDXD 01/05 03:11
9F:→ Pulsars:农场阿!所以Yankees就是要D-backs的农作物阿,不过要农作 01/05 03:12
10F:→ Pulsars:物也是要先问问GM JB,JB目前都没做过笨交易。 01/05 03:12
11F:→ hwo90:说不定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现在不是他们老板掌权了~~ 01/05 03:13
12F:推 Pulsars:新秀的价值就是在於他未来的价值无法估算,有天份的人也可 01/05 03:15
13F:→ Pulsars:养不好,可是反过来说,RJ是一个走下坡的人,再怎麽算也不 01/05 03:17
14F:→ Pulsars:可能拿出Top 10的一半,可以先去看看D-backs的Top 10的评 01/05 03:17
15F:→ Pulsars:价,而且这些Top 10都已经不含Drew,Conor,Quentin这几个 01/05 03:18
16F:推 jokemaster:其实要洋基付16M,对洋基而言某种程度这个交易也没意义 01/05 03:18
17F:→ jokemaster:了 01/05 03:19
18F:推 mittermeyer:RJ何止走下坡 是要准备退休了 XD 01/05 03:19
19F:→ hwo90:XDXD~~~不过RJ去年投200多局...看起来今年还可以投180局左又 01/05 03:21
20F:推 Pulsars:RJ的未来就跟新秀一样难预测阿~(  ̄ c ̄)y▂ξ 01/05 03:25
21F:推 mittermeyer:RJ 10月才去开刀拿骨刺, 可能来不及参加春训... 01/05 03:25
22F:→ mittermeyer:合理推测他会在季中回来...应该没办法投那麽多 01/05 03:26
23F:推 hwo90:-.-~~~说的也是~~RJ的背伤到底好了没有啊 01/05 03:25
24F:推 mittermeyer: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现在人应该不会坐在电脑前 01/05 03:28
25F:推 jokemaster:前一阵子说休季要去动背部手术... 01/05 03:28
26F:→ mittermeyer:而是在跟JB讨论RJ交易的可能性 XD 01/05 03:28
27F:→ mittermeyer:医疗报告听说好像连JB都还没看过 XD 01/05 03:29
28F:推 hwo90:连JB都还没看过.....到底是为什麽..XD XD~~不会投完一局 01/05 03:30
29F:→ hwo90:就宣布退休高挂球鞋 01/05 03:32
30F:→ mittermeyer:因为洋基方面没有给D'backs72小时的窗口,所以没有办法 01/05 03:34
31F:→ mittermeyer:获知RJ的状态.资料都在经纪人Nero的手上... 01/05 03:35
32F:推 hwo90:如果说...RJ投1局就退休...你们会接受吗?? 01/05 03:36
33F:推 mittermeyer:如果说...我们拿Tony Clark换Philip Hughes,洋基会接 01/05 03:39
34F:→ mittermeyer:受吗? 01/05 03:40
35F:→ mittermeyer:如果医疗报告上面真的写RJ只能投一局,大联盟官方也不 01/05 03:41
36F:→ mittermeyer:会通过这笔交易的... 01/05 03:41
37F:→ mittermeyer:这种假设性问题满没意义的... 01/05 03:41
38F:推 hwo90:说不定啊~~~你看那痛痛人在DL多久~~还没投过一局.... 01/05 03:43
39F:→ mittermeyer:那状况不太一样...没人知道Pavano去洋基之後会受伤 01/05 03:45
40F:推 Pulsars:如果Pavano有要被交易再说吧,现在都是假设。 01/05 03:45
41F:→ mittermeyer:而且前一年差点拿Cy. 可是RJ开刀连三岁小孩都知道 01/05 03:46
42F:→ Pulsars:而且交易就是一定要体检过阿,否则交易就不会成立的。 01/05 03:46
43F:推 jokemaster:痛痛人总共为洋基投了一百局 不错了说XD 01/05 03:46
44F:→ mittermeyer:如果他身体真的有问题, 体检是不会通过的... 01/05 03:46
45F:推 hwo90:中时报岛~~说RJ一定会到这边~~延长合约不是还没结束吗 01/05 03:54
46F:→ hwo90:2009年1000万.....真的是这样吗??????? 01/05 03:56
47F:→ hwo90:说错是2008年 01/05 03:58
48F:推 mittermeyer:交易接近完成, 但还没完全结束...RJ来是时间的问题 01/05 03:57
49F:→ mittermeyer:国内消息通常会慢半拍... 01/05 04:00
50F:→ mittermeyer:中时那篇应该是Newsday翻过来的... 01/05 04:01
51F:推 hwo90:而且报导有误~~..怎只送出Vizcaino这一只而已应该不可能吧 01/05 04:01
52F:→ hwo90:应该是吧~~~说不定是抄这里的...再加上自己见解...XDXD 01/05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