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shih (亮亮)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的betty's专柜
时间Fri Aug 24 05:20:28 2007
不好意思借一下标题来回篇文章
这个星期一我和妈妈一起去站前三越的BETTY'S逛街,
最後也是因为看到三折的关系,(也是从板上看到的资讯*_*)
所以败了不少,
不过因为当时我们要结帐的时候已经过了结帐时间也就是百货已经休息了,
因此专柜小姐很急着要我们结帐,
所以在那当下很多衣服都没有很仔细的看过,
只有稍微看过并没有检查的很详细,
专柜小姐结完帐後还告知我们如果因为回家看了,
结果不喜欢或者有瑕疵的话,
想退货的在8/23之前都可以带发票来退货。
後来昨天下午家母去要求退货,
小姐马上就跟家母说你继续挑吧!!
妈妈就问她说:[还要挑吗?不是直接刷退就好了吗?]
结果小姐不承认她有说过可以刷退这件事,
因为昨天没空陪妈妈去,
所以後来妈妈只好把本来要退的四件(其中一件少了四颗扣子)
依照专柜小姐的要求,
在现场选择衣服用换货的方式来办理,
当小姐看到妈妈连刷卡的签单.发票和满额赠品都有带着,
还跟家母说:[你还没专业的嘛!东西都有带出来唷!]
後来妈妈挑了很久,
只挑到了三件,
而那一件少扣子的专柜小姐说会寄回公司,
之後宅配到我家来。
到了要结帐的时候因为还多出一百元的钱,
(也就是我们当天买的金额比8/22妈妈换货的多出了一百元)
後来专柜小姐就直接拿30元给家母,
连刷退都没有发票也没有重开,
後来妈妈回家後就一直跟我抱怨,
请问板上的个位大大
你们觉得我要在跑一趟请楼管来处理办理退货嘛?
因为後来那三件衣服等於被迫消费的,
而且是小姐自己告诉我们8/23以前都可以退,
不知道个位是否可以给我个建议呢?
先谢谢罗!
感谢你看到这里,
文章还蛮长的,这大概也是我在PTT第一篇那麽长的文章,
所以个位版友,下次到站前三越的时候要小心柜姐是会骗人的唷!!
还在考虑是否要公布柜姐的名字..............???
目前好像还在七天可以刷退的期限内(而且三越的楼管应该会处理吧!!)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你们之前是否有刷退成功的经验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44.103
※ 编辑: lynnshih 来自: 220.135.144.103 (08/24 05:21)
※ 编辑: lynnshih 来自: 220.135.144.103 (08/24 05:22)
※ 编辑: lynnshih 来自: 220.135.144.103 (08/24 05:22)
1F:推 vicky99:我觉得站前三越BETTY'S的柜姐对人都很冷淡 08/24 15:06
2F:→ vicky99:同样是BETTY'S板桥远东的就很热情 囧 08/24 15:07
3F:推 sweetdreams:一定可以刷退的啦 只是他不想业绩消失吧@@~ 08/24 20:01
4F:→ clexane1syn:先去1F服务台,请服务小姐代找楼管,先说这件事,协助刷 08/24 20:35
5F:→ clexane1syn:退,昨天才刚从A11刷退esprit回来而已,楼管不错,是专柜 08/24 20:36
6F:→ clexane1syn:是专柜的人员脸都很臭... 08/24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