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pei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洗面乳
时间Sat Jul 15 18:48:35 2006
※ 引述《Janifer2 (7-11小叮当的磁铁好可爱)》之铭言:
: ※ 引述《chunpei ()》之铭言:
: : 请问一下,我的洗面乳有问题,是网路购物的
: : 那我要寄回去给厂商检查的话
: : 要用什麽样的方式寄比较好呢?
: : 重量约120g
: : 该产品有附盒子,我是不是还要用黄色牛皮纸袋包一层
: : 那..地址要写在哪边呢..因为它是正方形的
: : 还是说邮局有一个单子可以填呢
: : 谢谢
: 连包装一起用气泡袋包起来...
: 然後用一个大牛皮纸袋装起来
: 在牛皮纸袋外面写上邮寄住址....
: 如果这样没有超过200g的话
: 寄「小包挂号」是40元 不挂号的话是20元
牛皮纸袋需要折的跟物品大小一样吗?
气泡袋邮局有吗?还是要自己去买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