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oparticle (战战兢兢)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有关於招领邮局的问题
时间Fri Jun 16 22:39:27 2006
因为白天人不在家
收到包裹邮件再投通知单
後来查到包裹已经在邮局招领
可是那个招领的邮局离我住的地方非常远
我还要搭捷运才到的了
通常招领的邮局不是都在投递地址附近吗?
这次怎麽会这麽远?
是因为包裹的关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45.138
1F:推 achin:对,有些较大的包裹好像不会送到支局 @@" 06/16 22:40
2F:→ achin:不过我之前遇到的情况是,他请我打电话去联络投递时间耶,不 06/16 22:41
3F:→ achin:是招领说..是我自己不好意思麻烦他晚上来送,才自己去领的.. 06/16 22:41
4F:→ nanoparticle:我的只是邮局的标准箱 不过谢谢你的回答 06/16 23:11